央广网

《侠盗联盟》首映礼 刘德华伤后首公开亮相状态大好

2017-08-09 08:08:00来源:新华网

  8月8日,电影《侠盗联盟》在京召开“全员集结 夺宝开战”首映发布会,导演冯德伦携主演刘德华、舒淇、张静初、杨祐宁及让·雷诺、沙溢到场,此次也是刘德华伤后宣布复工以来首度出席电影活动。还未现身,听闻刘德华到来,现场不少观众就已沸腾。走上舞台的刘德华状态大好,脸上始终挂着笑容,并感慨表示:“我现在很好,这半年让大家操心了。”动作冒险大片《侠盗联盟》即将于8月11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刘德华伤后复工状态大好,感慨“让大家操心了”

  为了迎接刘德华回归,发布会一开始就放出了一支“人人心中都有一个刘德华”的街采视频,受访者无论男女老少都对刘德华的“正能量”印象深刻。视频还回顾了刘德华出道以来的歌唱与演艺事业,三十五年来,从歌唱到演艺,刘德华始终用敬业的态度与进取的精神,不断突破自我,用实际行动感染了一代又一代人。在视频播放过程中,刘德华多年点滴引发现场观众沸腾,视频刚播放结束,全场自发地高呼刘德华的名字,在众人期盼中,刘德华也终于现身舞台。

  甫一上场,刘德华便笑容满面跟大家问候“我很好,这半年让大家担心了。我现在可以像半年前一样,跟大家说说笑笑、蹦蹦跳跳。”随后,谈起刘德华与电影的缘分,导演冯德伦直说感谢:“拍电影从来都不容易,这一次尤其特别感激华哥。”原来昨日,导演冯德伦发布一篇长微博,其中回忆了自己在拍摄《侠盗联盟》时遭遇的问题,自己在巨大的压力下竟然一夜白头。在这个时候,刘德华义气相助,不仅出演男主角,更亲自出任监制。在发布会上,也放出了一支视频回顾此事,冯德伦也表达了对刘德华的感谢,“没有华哥的支持,这部戏拍不了,希望出来的效果没有辜负你对我的支持。”

  随后众主演开心忆起彼此缘分,原来刘德华与冯德伦相识多年,早就因对魔术共同的兴趣而萌发合作念头,这次有机会共同拍片,刘德华现场开起玩笑:“我来之前只知道杨祐宁在,所以我是为了他来的。”

  “帅盗”正式归队,刘德华现场化身开心果

  此次刘德华不仅正式归队,还将电影中人人梦寐以求的天价珠宝“盖亚”带到现场,当在电影中饰演宝物鉴定师的张静初前来鉴定真假时,刘德华还打趣道“要不你先看看我是真的还是假的”,引来笑声不断。而为了将这“盖亚”收入囊中,众人决定展开一场PK赛,提前开启夺宝大战。

  在现场,刘德华化身“开心果”,不仅主动揭露了电影中诸多幕后细节,甚至和主持人“抢话”主动要求“多说点”。电影中有一场张丹潜入富商查理居所,盗取天价珠宝的情节,其中张丹更遭遇了史上最“凶狠”守卫——一条恶犬,视频播出后立刻引来现场观众欢笑。谈及这场戏,刘德华透露其实自己很怕狗,自曝幼年曾被狗咬过的经历,并且秀出手上伤疤。而当主持人问到电影中组成“盖亚”三部分珠宝分别叫什么名字,现场众人争论不休,刘德华也加入其中讨论,还笑称自己“太久没有说话了”,主动要求多说话,并为观众详细介绍了“盖亚”命名的缘由。

  刘德华让·雷诺“举枪”对阵,杨祐宁沙溢笑称被吻戏“骗”

  电影中,大盗张丹与警察皮埃尔的关系如同“猫与鼠”,比赛环节释出一支两人在射击训练场相遇的片段,二人持枪互相指头,气氛紧张。谈到这场戏的设定,导演冯德伦表示是专门为了观众的观感而设计的,“亚洲天王和欧洲天王的对立,一定会很过瘾”。随后,两人在现场重现了这段火花四溅的对阵情景,让到场观众提前感受到影片里二人针锋相对的精彩戏码,帅气的姿势彻底引爆了现场。

  另一边,杨祐宁和沙溢开始了对导演冯德伦的吐槽,杨祐宁现场爆料,他和舒淇在电影中本来有一场吻戏,但是却被导演临时换成被扇耳光,而舒淇掌掴自己也使出了浑身力气,“这一巴掌打下去两层楼下面的人都听到了,声音响到不可思议,甚至让在场的人笑场。”冯德伦表示,吻戏是杨祐宁自己幻想出来的,剧本完全没有这个桥段,杨祐宁开玩笑地表示,“难道我的剧本和导演的不一样么?我是看到和舒淇有吻戏才来拍的。”在一旁的沙溢也笑称自己和杨祐宁一样,因为剧本里有吻戏才来的,到了现场却发现被“骗”了。

  而当主持人问到电影中“谁甜度最高”时,舒淇主动应答,表示自己在电影中一直在吃棒棒糖,毫无疑问成为电影里“最甜”的人,冯德伦也开完笑说“制作费都花在她棒棒糖上了”。当问到为什么要给“美贼”这样一个设定时,舒淇笑称是自己灵机一动给角色加的元素,此外还有其他亮眼设定也是自己所想,而且都征得导演冯德伦同意。冯德伦却无奈笑着表示,“基本上是这样,但是通常都是自己做,不会问我”。此言一出,立刻引来众人大笑。

  超长海报全方位曝光精彩细节,各方势力“即刻开战”

  发布会最后,影片曝光了一张“即刻开战”版超长海报,现场众人一起打开卷轴,正式将这张海报公布。海报以几位主演及片中燃爆动作场面构成。刘德华饰演的大盗张丹持枪射击,打响夺宝大战第一枪;舒淇饰演的“美贼”叶红造型百变,魅惑洒脱之间自由切换;杨祐宁饰演的超级骇客小宝玩转网络与现实,既能轻松攻克虚拟世界,又能飞檐走壁展现侠盗英姿;让·雷诺饰演的警探皮埃尔紧密追击,誓将张丹等人捉拿归案;张静初所饰的宝物鉴定师Amber运筹方寸间,不动声色介入夺宝之战;而坐拥古堡与部分“盖亚”,由沙溢饰演的富商查理,也在奢华的舞会上暗中布局。一场围绕天价珠宝“盖亚”的疯狂冒险即将拉开帷幕。

  《侠盗联盟》讲述了刘德华饰演的大盗张丹经过五年牢狱之灾后,携手舒淇饰演的“美贼”叶红和杨祐宁饰演的超级骇客陈小宝重出江湖,组成“潮盗”三人组夺取稀世珍宝“盖亚”的故事。而张丹宿敌——由让·雷诺饰演的警察皮埃尔联合张静初饰演的宝物鉴定师Amber对三人穷追猛打,由此上演一出悬念迭生、精彩不断的“猫鼠游戏”。

  电影《侠盗联盟》将于8月11日以IMAX、中国巨幕、4DX、杜比全景声、临境音等多制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刘德华;PK赛;盖亚;首映礼;冯德伦;饰演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侠盗联盟》首映礼 刘德华伤后首公开亮相状态大好

《侠盗联盟》首映礼 刘德华伤后首公开亮相状态大好,8月8日,电影《侠盗联盟》在京召开“全员集结 夺宝开战”首映发布会,导演冯德伦携主演刘德华、舒淇、张静初、杨祐宁及让·雷诺、沙溢到场,此次也是刘德华伤后宣布复工以来首度出席电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