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星际特工》引进内地 吕克·贝松:灵感来自《阿凡达》

2017-08-03 09:13:00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科幻巨制《星际特工》引进内地 吕克·贝松:外星人灵感来自《阿凡达》

  说到讲述外星人的电影,很多人肯定都会提起詹姆斯·卡梅隆的《阿凡达》。《阿凡达》不仅被看作3D电影进程当中的里程碑式作品,电影中的奇思妙想也让观众们折服。就连吕克·贝松在为自己的新电影宣传的时候也说《阿凡达》是《星际特工:千星之城》的主要灵感来源。

  日前,《星际特工:千星之城》正式宣布将于8月25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星际特工:千星之城》讲述28世纪千星之城阿尔法被黑暗势力侵袭,时空警察韦勒瑞恩和洛瑞琳临危受命,要在短短10个小时内缉拿幕后黑手……电影融合了科幻、探险、时间旅行等多重元素,讲述了一群可以穿越时间和空间的星际警察来回穿越时空进行执法的故事。

  吕克·贝松打造了一个700年后的宇宙图景和世界架构,3000多种形态各异的外星种族,5000种通用语言、2000万太空居民构成一个丰富多彩的神奇宇宙。为此,有着绝佳口碑的顶级特效团队WETA维塔数码(《阿凡达》《指环王》)、ILM工业光魔(《星球大战》)为影片保驾护航。

  不同于此前科幻电影中暗黑空旷孤寂的宇宙,伴随着猝不及防的飞船爆破,戴恩·德哈恩与卡拉·迪瓦伊开启星际冒险,与外星生物枪战、肉搏,入目皆是火花四溅、碎片乱飞!在北美上映后,影评人称该片“满足了对科幻电影的一切想象”、“将是科幻电影的又一座丰碑”。从《月球旅行记》开始,科幻电影就致力于为观众打造奇观化的视觉体验,和对未来世界的大胆想象。毫无疑问,吕克·贝松这两点上做到了极致,如梦似幻的未来宇宙奇观令观众惊叹不已,各种对未来世界的奇思妙想脑洞大开,许多评论甚至将该片视效带来的震撼和当年的《阿凡达》相提并论。

  吕克·贝松表示,自己的确从《阿凡达》那里获得了灵感来源。吕克·贝松表示他在看到电影成片的时候也非常惊讶,原来现在的技术已经达到了这种水平。这让网友们对于这部电影更加期待:“说实话,我一直都认为吕克·贝松的电影不会有什么问题”、“画面是没问题,就怕故事讲得不好啊”。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阿凡达;吕克·贝松;灵感来源;WETA;灵感来自;星际特工:千星之城;科幻电影;影评人;指环王;星球大战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星际特工》引进内地 吕克·贝松:灵感来自《阿凡达》

《星际特工》引进内地 吕克·贝松:灵感来自《阿凡达》,就连吕克·贝松在为自己的新电影宣传的时候也说《阿凡达》是《星际特工:千星之城》的主要灵感来源。吕克·贝松打造了一个700年后的宇宙图景和世界架构,3000多种形态各异的外星种族,5000种通用语言、2000万太空居民构成一个丰富多彩的神奇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