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高三女生亮相“新歌声”:18岁的青春用来闯一闯

2017-08-02 07:07:00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梅冬妮)上周五晚,在浙江卫视播出的第二季《中国新歌声》中,一头蓬松卷发的高三女生希林娜依·高,以一首全新演绎的《无与伦比的美丽》赢得了导师们青睐。今年刚满18岁的她,只身跨洋来到“新歌声”的舞台,她煞有介事地对导师们说道:“成人了就要自己去闯一闯。”

  如今,18岁的希林娜依·高正在新加坡读高三,年底即将参加高考,面对即将高考的压力,希林娜依笑言:“我走到哪里都带着复习资料。”说起来“新歌声”的心路历程,处在高考这个人生中重要的关卡,父母一开始是希望希林娜依能够认真复习准备考试的态度,然而在看到希林娜依用心准备试音的样子和坚定的决心,父母最终还是选择支持她的选择,这一点让希林娜依尤其感动。

  带着父母的期望和高三的压力,希林娜依坦言自己经常会和自己作思想斗争,“心里有天使和魔鬼在打架”,这个十八岁的女孩背负了比旁人还要重一点的压力。当被问到抗压能力怎么样时,有梦想陪伴的少女脸上又闪烁出光芒:“我抗压能力应该还不错,反正我都走到现在还没有崩溃。”

  说起自己的未来,她表示想要去伯克利大学继续进修音乐,虽然知道这是一条充满不确定因素的路,但“既然那么喜欢音乐,那就试一试”。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高三女生;新歌声;高考;青春;音乐;中国新歌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高三女生亮相“新歌声”:18岁的青春用来闯一闯

高三女生亮相“新歌声”:18岁的青春用来闯一闯,上周五晚,在浙江卫视播出的第二季《中国新歌声》中,一头蓬松卷发的高三女生希林娜依·高,以一首全新演绎的《无与伦比的美丽》赢得了导师们青睐。”  如今,18岁的希林娜依·高正在新加坡读高三,年底即将参加高考,面对即将高考的压力,希林娜依笑言:“我走到哪里都带着复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