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内地定档9月15日

2017-07-27 08:18:00来源:新华网

   科幻动作冒险巨制War For The Planet Of The Apes (中文译名《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将于9月15日登陆中国内地院线。作为“猩球崛起”系列最终章,这部传世经典之作让影迷翘首期盼了足足三年。最燃的人猿激战、最具悬念的大战结局,猿族六年逆袭之路迎来最终回完结,光是这几点就引爆了大众期待,此前,《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已经率先于7月14日在北美上映,并陆续登陆欧洲、亚太等地区,开画之后以破竹之势席卷全球,北美首个周末就以5650万美元的佳绩问鼎票房冠军,并霸占全球15个国家和地区票房榜首。

   该片由马特·里夫斯时隔三年再度执导,动作捕捉大神安迪·瑟金斯、两届奥斯卡提名老戏骨伍迪·哈里森联手飙戏,顶级动作捕捉特效专家维塔工作室保驾护航,奥斯卡最佳配乐迈克·吉亚奇诺实力操刀,超强阵容共同打造。

   人猿激战点燃地球霸主之争 传世三部曲划终结句号

   《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是“猩球崛起”系列的最终章。影片从一开始就将观众拉进紧张的战争气氛,人猿势不两立愤怒开火。本部中的战争场面更加多样化,原始森林、雪山之巅,荒废的沙滩,利用地形特征带来了不同层次的枪战戏和打斗戏。其中猿族用过人智慧和冷兵器对抗人类工业文明下的枪支弹药刷新眼界,这些不同以往的元素将第三部推向系列巅峰。影评人一致评价,“《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作为系列影片最后一章,青出于蓝、超越之前所有的作品”。

   第三部中,导演马特·里夫斯的回归足以让影迷们尖叫,他曾凭借《猩球崛起2:黎明之战》入围第41届美国科幻恐怖电影奖土星奖最佳导演。马特·里夫斯擅长视觉打造,用节制、压抑和深思熟虑的风格赋予影片卓绝的画面,影片此前曝光的预告片和海报吊足了了观众的胃口。角色情绪和塑造细微入至,结合令人摒息的动作场面、大胆的尝试与强而有力的故事情节,将《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系列影片推向另一层传奇境界。当战争与愤怒将凯撒推向疯狂的边缘,这种矛盾和纠结也使影片变得有血有肉,余味悠长。

   反派老戏骨加盟与凯撒飙足戏瘾

   作为动作捕捉领域的顶级大神级,安迪·瑟金斯无疑是影片的灵魂,他游走在复仇的欲火和坚韧善良之间,将凯撒这个角色塑造得十分立体。“猩球崛起”系列中的凯撒代表数字虚拟角色,在世界影史发展过程中意义非凡。在影片中,安迪·瑟金斯通过动作捕捉贴切的演绎了一只“会说人话的猩猩”,安迪说到:“秘诀在于去塑造角色、创造角色的思维”。在这种虚拟状态的演绎中,他充分调动想象力还原猿族形态和发声,从而展现真情实感。而相比前两部,本次的猩猩阵容超越以往,包含十多个重要关键角色,故事情节和线索更为丰富,让观众一足戏瘾。

   系列最终章里,除了原班人马惊喜回归,新角色的加盟成为一大亮点。曾两度提名奥斯卡的伍迪·哈里森在片中饰演极端的反派上校,与安迪·瑟金斯扮演的凯撒有大量对手戏。这两个角色将代表两个截然不同的阵营,人性与兽性的冲撞将带给观众心灵的震撼。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影评人;猩球崛起;猩球崛起2:黎明之战;动作捕捉;人猿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内地定档9月15日

《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内地定档9月15日,科幻动作冒险巨制War For The Planet Of The Apes (中文译名《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将于9月15日登陆中国内地院线。 人猿激战点燃地球霸主之争 传世三部曲划终结句号   《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是“猩球崛起”系列的最终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