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全球票房看涨 预告片曝光

2017-07-19 10:07:00来源:环球网综合

  原标题:《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全球票房看涨 预告片曝光

  这个暑期期待值最高的影片,非War For The Planet Of The Apes (暂译《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莫属。在陆续登陆北美、欧洲、亚太等地区院线后,这部年度佳作海外票房不断传来捷报。继首周末以5650万美元加封北美票房冠军,全球15个国家和地区票房登顶后,本周票房表现一路飘红,最终能吸金多少成为热议话题。大热态势下,中国内地片方释出一款全新预告,国外权威外媒好评与激战场面穿插出现,对于尚未在中国内地上映的观众来说,相当“解渴”。

  预告中,人猿激战场面刷新观众眼界。猿族浴血杀敌与人类长枪短炮冷酷开火交织在一起,原始文明与冷兵器的直接对抗直击人心。凯撒带领猿族策马对抗人类、军队在冰天雪地中列队前行、凯撒飞奔在雪山之上、雪崩、枪战、爆破等等画面高潮迭起。凯撒站在猿族中间与反派上校双目对峙,伴随着节奏鲜明的超燃音乐,再度率领猿族拿起武器与人类拼死激战,画面超级真实,大场面镜头简直吊足观众胃口。史诗级的构图让宏大的战争场面一览无余,人类与猿族、道德文明之间的微妙关系通过画面表达跃然纸上。

  这则预告片里,一面是大战下猿族崛起,一面穿插了权威外媒的代表性好评。

  《滚石杂志》称赞道:“《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是史诗篇章,雄心满满”

  《走进好莱坞》以“今年夏天最棒的电影”表达赞美之情。

  《芝加哥太阳报》用“绝妙无比”的四字概括影片带给人的畅快淋漓。

  电视节目DISH NATION则称:“《猩球崛起3》不只是一部电影,更能发人深省。”

  《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是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出品的科幻动作冒险巨制,已经陆续登陆全球各大院线。目前,影片烂番茄新鲜度保持在95%,IMDb评分高达8.1,MTC均分82创系列最佳。 作为“猩球崛起”系列三部曲的最终章,导演马特·里夫斯以观众前所未见的方式,把不同类型片的元素糅合到了这部影片当中,由人猿大战引发的主题引人入胜,是商业大片之中的走心之作。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预告片;影片;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观众;全球;人猿;史诗;激战;外媒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全球票房看涨 预告片曝光

《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全球票房看涨 预告片曝光,这个暑期期待值最高的影片,非War For The Planet Of The Apes (暂译《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莫属。这则预告片里,一面是大战下猿族崛起,一面穿插了权威外媒的代表性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