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春风十里》周冬雨张一山演绎共同的青春

2017-07-01 09:00:00来源:新华网

  改编自冯唐“万物生长”三部曲最后一部《北京,北京》的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通过各款物料展现文艺与诗意并存的青春之余,一众角色也凭借旺盛的生命力感染着观众。近日,片方曝光全阵容海报,万物繁茂生长的手绘背景下,主演周冬雨、张一山、齐溪、陈奕龙和尤靖茹悉数亮相,在莺飞草长的明媚春景中演绎彼此羁绊的爱情。 周冬雨张一山各有所属? “情感错综不复杂”

  最新发布的全阵容海报第一次将《春风十里,不如你》中,围绕着秋水和小红的感情线铺陈开来。在小红(周冬雨饰)对秋水(张一山饰)一见钟情时,纯情暖男小白(陈奕龙饰)也对她心生好感;而秋水的文艺青年劲头,又在不知不觉间吸引了赵英男(尤靖茹饰)。而齐溪与山雨CP在剧中的人物关系真应了那句“溪云初起日沉阁,山雨欲来风满楼”,她在秋水沉沦之时扮演了他灵魂的导师,又在小红迷茫之际成为救命灵药。

  对此,马进导演表示,剧中的情感错综但不复杂,每一条线都很清晰而且没有重叠,“不错乱、不悬浮、不造作,才能呈现青春真实的模样”。 朋友互撕反目? “《春风十里》是你我的青春”

  作为一部饱含情感成长的电视剧,主角们都经历了生活的起伏。然而情感需要慢慢咂摸,犹豫不决、摇摆不定都在情理之中。即便像秋水、小红、小白和赵英男陷入多角关系,《春风十里,不如你》中也没有兄弟反目、女生互撕的桥段。

  “不论时代如何变迁,能打动我们的东西依然不变”,张一山表示,这部剧中融入了亘古不变的生活准则,回忆往昔,最让人难忘的其实恰恰是那些很温暖的细枝末节。周冬雨、陈奕龙也坦言道,《春风十里,不如你》中的很多镜头都让人有熟悉感,能会心一笑——跟哥们儿握手言和、因某人回应自己而窃喜、跟好朋友们走在一起……“这才是你我的青春”。

  据悉,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即将于7月开播。该剧由马进执导,周涌、韩鹏、许芃芃编剧,周冬雨、张一山领衔等主演。

编辑: 杨祎
关键词: 周冬雨,张一山,阵容,青春,春风十里,不如你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春风十里》周冬雨张一山演绎共同的青春

即便像秋水、小红、小白和赵英男陷入多角关系,《春风十里,不如你》中也没有兄弟反目、女生互撕的桥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