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这次给你高中回忆杀的,不止《夏至未至》

2017-06-27 10:28:00来源:环球网

  浅川市,高中生,傅小司,立夏。一个个熟悉的名字又重新出现,唤起了当年青涩的记忆。近日,由郭敬明小说改编的《夏至未至》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占屏热播,恰逢毕业季,网友纷纷表示满满的回忆杀。

  回忆杀一:

  还记得高考前夕撕书的痛快吗?

  在高考前夕,师弟师妹的加油,然后撕习题抛书的场景,大家都历历在目吧?这似乎已经成为了高考前夕的必备董总。小编当年可是整个楼层第一个把试卷抛到楼下的小头目哦。

  的确,经过了三年的奋斗拼搏,等的就是高考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

  回忆杀二:

  课堂上羞涩的小纸条

  相信每个人都曾经在课堂上传小纸条吧? 似乎每个人记忆里面都有几张让自己心跳加速的小纸条,又或者是无聊时候聊的小八卦,又或者是考试时候班级成绩最好的同学提供的答案?

  回忆杀三:

  对着校草失态的花痴

  每个学校里面必定有让人为之疯狂的校花or校草。但这次扮演立夏的郑爽没成为校花真让人迷之不解,但是!!!!高颜值长腿男神陈学冬扮演的傅小司,在台上演讲的时候可真让台下的女生大失仪态,你当年有这样迷恋过的校草or校花吗?

  回忆杀四:

  全能型体育老师

  “你的数学是体育老师教的吗?”“你的历史是体育老师教的吗?”体育老师可是被网友们玩坏了,不过想想小编小学的数学确实是体育老师教的,掩脸.jpg。

  而《夏至未至》里面也出现了一位体育老师教历史,还是安利纽崔莱的死忠粉,这样的历(ti)史(yu)老师上课,应该会很健康吧?

  青春的记忆只会褪色,不会失去!无论你的青春被狗吃了没,那段有趣青涩的高中回忆还是非常值得回味:

  时间像水一样慢慢地从每个人身上覆盖过去。

  那些潮水的痕迹早就在一年一年的季风中干透,

  只残留一些水渍,变化着每个人的模样。

  ——郭敬明《夏至未至》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体育老师;回忆;夏至未至;高考;校花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这次给你高中回忆杀的,不止《夏至未至》

浅川市,高中生,傅小司,立夏。近日,由郭敬明小说改编的《夏至未至》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占屏热播,恰逢毕业季,网友纷纷表示满满的回忆杀。无论你的青春被狗吃了没,那段有趣青涩的高中回忆还是非常值得回味:  时间像水一样慢慢地从每个人身上覆盖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