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赵传出道30周年巡演携新曲老歌回首热血青春

2017-06-27 10:26:00来源:环球网

  6月27日,赵传2017『时空回旋-传奇30』全国巡回演唱会发布会在北京举办,全国各地多家媒体共同见证了巡演启动仪式。今年是赵传出道30周年,巡演将从济南(7/29)出发,一路唱响银川(8/19)、西安、沈阳、天津等城市。赵传在发布会中透露:将在演唱会现场表演新专辑第一首单曲全球首唱,并“保证首首不降KEY”与歌迷朋友们共同回首走过的热血青春。

  乐坛传奇30年铸造经典 时空回旋重拾热血青春

  从1987走到2017,三十年光阴匆匆而过。从《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我终于失去了你》到《我是一只小小鸟》、《爱要怎么说出口》,赵传高亢的嗓音陪伴了一代人的成长。从《音乐武侠》、《一颗滚石》到综艺节目《我想和你唱》、《超强音浪》,赵传的歌声从未离开。他是华语流行乐坛一个时代的传奇。

  此次巡演主题为『时空回旋』,赵传希望藉由他的歌声,带领歌迷朋友们找回当年的那一份热血、感动和情怀,一起大声唱出心中的那首“传世曲目”。发布会现场按照这一概念别出心裁的设置了赵传出道30周年来所有的专辑封面展示区,到场的媒体和嘉宾见到后纷纷拍照留念。歌词墙上的经典曲目更是唤起了大家的共鸣,一时间歌声不断。赵传自“时空回旋”通道内走出,提前为大家透露了演唱会上的很多惊喜细节。

  高强度健身呈现最棒嗓音 新歌首唱助力全新演唱会

  在媒体的追问下,赵传提前透露了一个重磅消息——他将在演唱会首场济南站(7/29)现场演唱全新单曲。现场媒体闻言纷纷要求抢先听,赵传在大家的一再坚持下发福利清唱了一小段副歌部分。据了解此单曲来头不小,这是赵传11月份即将发行的新专辑中的第一首单曲。赵传不仅平时就爱好锻炼,为了新歌的演唱专门进行了半年的高强度健身,希望让歌迷们看到他依旧精壮的身材,保持好身材、好体力、好嗓音。还特意将该单曲置于演唱会当日(7/29)上架,表示一定要把新单曲的全球首唱完整的呈现给现场的歌迷,届时现场歌迷可谓不虚此行。

  演唱会再现经典金曲 倾情演唱首首不降KEY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演唱会甄选了赵传出道30周年以来的经典曲目,广大歌迷呼声最高的《我是一只小小鸟》、《我终于失去了你》、《爱要怎么说出口》等等传世金曲都将在现场得到赵传倾情演绎。传哥还表示演唱会现场“首首歌曲不降KEY!”

  重金打造舞美设计 超值震撼视听体验

  据悉,赵传非常重视这次演唱会,为了让歌迷在演唱会上一饱耳福和眼福煞费苦心。舞台设计由国际著名舞美师设计,赵传亲自参与。为了使演唱会效果更加完美,团队特别大手笔的制作了10只巨型“方盒子”,乐队、和声、弦乐等将在巨型方盒子中为现场歌迷做精彩表演。另外,为了让歌迷享受一场高质量高水平的演唱会,现场音响设备将使用国内唯一的顶级音响器材。

  30年经典谱写传奇 呼朋唤友快乐欢聚

  30年,你从呱呱落地到少年初长成,从情窦初开到为人父母,从艰苦创业到事业有成;30十年里有欢笑有哭泣,但每当听到赵传弥补伤痕的声音,我们总能重拾那些给人力量的歌,这是属于我们的精神财富。我们每个在钢筋森林里打滚的人,需要重整旗鼓打点精神,和赵传一起在歌声中“回旋时空”。不管你从哪个遥远的城市来,呼朋唤友和赵传一起快乐欢聚,大声唱出心底的那首传世经典。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新歌;新专辑;赵传出道;新单曲;青春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赵传出道30周年巡演携新曲老歌回首热血青春

6月27日,赵传2017『时空回旋-传奇30』全国巡回演唱会发布会在北京举办,全国各地多家媒体共同见证了巡演启动仪式。不管你从哪个遥远的城市来,呼朋唤友和赵传一起快乐欢聚,大声唱出心底的那首传世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