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寒武纪》口碑爆棚 幕后金牌团队阵容强大

2017-06-27 10:09:00来源:环球网

  《寒武纪》虽然已经在网友一片好评中完美收官,但线上线下与之相关的话题热度丝毫不减。这部由台湾导演江丰宏执导,贺军翔、周雨彤、侯明昊等演员担当主演的原创网剧,让广大观众看得意犹未尽,欲罢不能,播放量和关注度依然居高不下,网友们纷纷喊话:“我们还没看够,赶快出第二季!”

  《寒武纪》打破传统套路 玩转花式营销

  在没有大咖吸睛,也没有原始IP粉丝的情况下,《寒武纪》之所以能够取得如此良好的口碑,离不开它在题材上的创新和优酷的大力支持。作为国内首部“黑色偶像剧”,《寒武纪》从创作之初就已经走在了众多网剧的前面,它打破了传统纯爱偶像剧的一贯套路,采用了架空的故事背景,将黑暗、血拼、悬疑、探案、爱情等元素融合,人设丰富而立体,内容创新不落俗套,让剧粉儿们不由惊叹:“原来偶像剧还可以这么玩。”

  《寒武纪》延续了某网络平台超级剧集的“超级题材”这一重要制作思路,在《寒武纪》中,不仅全程参与了该剧的项目策划、剧本修改、演员选角,直至剧集的拍摄,剧集上线后还策划了粉丝与爱豆亲密互动花样“玩剧”。采用了直播这种新的传播模式,充分调动阿里系各方资源协同作战,以超炫玩法满足年轻观众的口味,最大限度地调动了粉丝的积极性,将IP和作品彻底玩起来,在粉丝群体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

  金牌制作团队阵容强大 匠心之作收获无数好评

  除了题材上的创新和某网络平台的大力支持外,《寒武纪》的口碑爆棚与其背后强大的制作团队也密切相关。《寒武纪》总制片人袁玉梅曾监制互联网第一神剧《万万没想到》系列, 制片人刘一曾任电影《王的盛宴》《爱情不NG》制片人,制片人武亚辉曾担纲制作了《抗日奇侠》《戒烟不戒酒》《远得要命的爱情》等很多优秀影视剧,包含以上三位美女制片人的超豪华制作团队,成为剧集良好口碑的保障。

  与近年来许多网剧的“五毛特效“”抠图拍片“不同,《寒武纪》在制作上进行精雕细琢。制片人武亚辉认为此次和某视频平台合作的《寒武纪》,追求品质是第一要素,要用电影的品质做好这部剧,让观众口碑说话。而另一位制片人刘一则表示:“为了更好地满足用户口味,我们采用的是边播边剪的模式,片子上线后,根据用户的反馈实时做出调整,力求将《寒武纪》打造成中国版《冰血暴》。”

  为了最大限度地提高剧集品质,三朵金花制作人团队将每一分钱都花在了刀刃上,不断从细节处提升质感。正如《寒武纪》总制片人袁玉梅所说,“我们团队和我们承制方的两个美女制片人一起推翻剧本,一遍又一遍,到每一个艺人、导演、美术、音乐的选择,包括最后定服装、定剪辑、定调色,甚至内容营销。”

  正是因为三位金牌制作人团队的精益求精,最终才造就了这部剧情扎实、感情流畅的超级剧集。网友们热切期盼《寒武纪》第二季的播出,希望三朵金花制作团队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加优质的超级网剧,让我们共同期待!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寒武纪;神剧;金牌制作人;制片人;剧集;冰血暴;戒烟不戒酒;远得要命的爱情;王的盛宴;抗日奇侠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寒武纪》口碑爆棚 幕后金牌团队阵容强大

《寒武纪》口碑爆棚 幕后金牌团队阵容强大,《寒武纪》虽然已经在网友一片好评中完美收官,但线上线下与之相关的话题热度丝毫不减。”  正是因为三位金牌制作人团队的精益求精,最终才造就了这部剧情扎实、感情流畅的超级剧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