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曝片尾曲MV 金晨生病坚持拍戏

2017-06-26 07:17:00来源:中新网

《明天》演唱者金志文

  《明天》演唱者金志文

  中新网6月23日电 记者获悉,青春探险剧《鬼吹灯之牧野诡事》今日曝光了片尾曲《明天》MV,伴随着金志文的歌声,摸金五人团开始了一段神奇的古墓探险之旅。一同曝光的还有主演之一金晨的制作特辑,首次出演探险剧的金晨,需要在各种恶劣环境下拍打戏,甚至在生病的情况下,还一声不吭坚持拍夜戏。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讲述传承古代摸金绝技的“摸金二代”胡天、雷厉、王耀、小金牙带着家传技术与神秘女子冰轮一起进入千年古墓寻找父辈下落的冒险故事。

  此次曝光的片尾曲《明天》由金志文演唱,MV中五人带上父辈留下的“摸金装备”一路勇闯斗宝楼、拿十六字风水秘术,不仅见到通贯古今的神仙眼,还遭遇强大的敌人。

王大陆和金晨

  王大陆和金晨

  据悉,《鬼吹灯之牧野诡事》中的庞大地下江湖,除了传统的发丘、搬山、卸岭、摸金四门,还包含了斗宝楼、上六座等。与同类作品相比,《鬼吹灯之牧野诡事》更多了青春的气息。 赵小溪、赵小鸥两位导演介绍,“摸金只是一个大的背景,最重要的是在这过程中‘摸金二代’的成长以及情感变化,因为人物很年轻,我们也利用了一些二次元的元素以及带有我们兄弟两个拍摄特色的黑色幽默加入到剧中。”

金晨被雨淋

  金晨被雨淋

  近日,该剧主演之一金晨在拍摄节目时不慎坠马受伤。事实上,在拍《鬼吹灯之牧野诡事》的时候,金晨的敬业就已经得到了剧组所有人的赞叹。在今日发布的金晨特辑中,金晨“诉苦”称拍戏时,不仅遭遇暴晒,还要跋山涉水。据导演爆料,金晨在剧组的时候几次生病,特别到拍摄后期,她身体状况并不是很好,“有几次拍夜戏两点钟收工,第二天五点半起床,她还生着病,但她一声不吭,坚持把戏拍完,直到后来病得太重剧组才看出她其实生病了”。

  据悉,《鬼吹灯之牧野诡事》第一季将于7月3日正式登陆爱奇艺,每周一、周二20点免费更新一集,VIP会员可抢先一周观看。(完)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金晨;MV;鬼吹灯之牧野诡事;片尾曲;拍戏;摸金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曝片尾曲MV 金晨生病坚持拍戏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曝片尾曲MV 金晨生病坚持拍戏,记者获悉,青春探险剧《鬼吹灯之牧野诡事》今日曝光了片尾曲《明天》MV,伴随着金志文的歌声,摸金五人团开始了一段神奇的古墓探险之旅。据悉,《鬼吹灯之牧野诡事》第一季将于7月3日正式登陆爱奇艺,每周一、周二20点免费更新一集,VIP会员可抢先一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