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逆时营救》成龙动作电影周杨幂获最佳动作女演员

2017-06-25 09:30:00来源:环球网

  6月22日,第三届成龙动作电影周闭幕式在上海举行,成龙动作电影周由成龙与上海国际电影节组委会联合发起,表彰为动作电影做出杰出贡献的电影人,同时也着力培育扶持华人动作新生力量。在2017成龙动作电影周之夜的颁奖中,杨幂凭借《逆时营救》中的优秀表现,拿下了最佳动作女演员奖。

  杨幂在颁奖礼上的致辞是,“从尔冬升导演手里接过这座奖杯,特别沉,这个奖杯给到我手里,是一种特别大的肯定。我拍的动作戏不多,但是从小到大合作了很多优秀的演员和动作导演,他们拍戏的精神一直在鼓励着我,也让我知道,吃再多苦,流再多眼泪,这都是电影人应该有的标准。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会继续加油的。”

  此前,《逆时营救》无论口碑场点映,校园路演或是上海电影节的展映,动作戏份也得到观众诸多好评,三个杨幂和霍建华高空肉搏,高速公路追逐,实验室爆炸逃生,动作戏的设置与电影剧情相得益彰,杨幂的动作戏也被评“出彩”,“之前很难把杨幂和动作戏三个字挂钩,但看完觉得杨幂很有打女的风范。”

  爆破枪战飙车,受伤不断

  杨幂坦言:身上受的伤,就是勋章

  电影《逆时营救》里,高空铁架搏斗、高速公路追逐、实验室惊险爆炸等动作戏的节奏相当紧凑,据了解,杨幂有恐高症,她本人也坦言高空戏是“硬扛过来”的,但提到动作戏时,杨幂还是表示“很享受拍打戏的过程,很过瘾。”同时,杨幂也提到,这次在《逆时营救》中很多动作场面都是肉打肉,“是真的被摔被砸,所以受伤也是难免的,和华哥身上也都是淤青。但身上受的伤,就像是勋章。”

  虽然杨幂表示打戏拍得过瘾,但从幕后特辑来看,杨幂拍这部电影也没少受苦,片中杨幂去垃圾中转站捡数据模块的戏,斜坡下滑令人看得心惊,拍摄中杨幂也受了很多伤,但谈到这些的时候,杨幂则表示,“因为我们受了这些伤,也付出了我们最大的努力,所以,我们也有一些底气向观众推荐这部电影。”

  《逆时营救》上海国际电影节展映获好评

  “同一时空三个杨幂”被赞惊喜

  电影《逆时营救》讲述了杨幂饰演的物理研究员,为救被霍建华绑架的儿子,利用粒子技术逆转时空,一次次回到过去,最终在同一时空下出现三个杨幂,和绑匪霍建华展开生死对决。

  除了精彩刺激的动作戏码,在本次展映中,电影近未来的科幻设定,也获得许多观众的肯定,尤其是“三个杨幂”同框出镜,让人尤为印象深刻。一个柔弱、一个理智、一个疯狂,三人协同作战,一起对抗反派霍建华,画面十分抢眼,令人期待。

  据悉,电影《逆时营救》由成龙监制,杨幂、霍建华领衔主演,金士杰、刘畅、张艺瀚主演,查慕春编剧,新线索电影、嘉行传媒、耀莱影视联合出品。电影将于6月30日全国上映。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杨幂;成龙;动作戏;电影周;女演员;动作场面;动作电影;逆时营救;霍建华;奖杯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逆时营救》成龙动作电影周杨幂获最佳动作女演员

《逆时营救》成龙动作电影周杨幂获最佳动作女演员,6月22日,第三届成龙动作电影周闭幕式在上海举行,成龙动作电影周由成龙与上海国际电影节组委会联合发起,表彰为动作电影做出杰出贡献的电影人,同时也着力培育扶持华人动作新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