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上海电影节校园展映开启 多部好片轮番上映

2017-06-18 10:16:00来源:环球网

  6月17日,一年一度的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即将盛大开幕。作为中国唯一的国际A类电影节,上海国际电影节历来受到广大影迷的密切关注。伴随今年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如期而至,组委会依然会在上海的45家专业影院全面展映精选佳片。并且,上海国际电影节校园展映还联合了二十一世纪校园电影院线以及微信公众号“电影派”共同举办一场面向影迷的校园展映活动,使得观影风潮席卷至校园。而作为联合协办方,电影派更为广大影迷们准备了观影票等多项福利。

  本次校园展映将走进上海交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戏剧学院、上海视觉艺术学院等8所上海本地高校。展映影片中,少不了《雄狮》这种在奥斯卡上斩获诸多提名的艺术片,也不乏《自杀小队》这样的好莱坞商业大片。在类型上,也有记录片、短片集等多种类型的影片,以满足影迷们不同的观影需求。其中部分影片还会在现场举行首映礼、主创见面会等丰富的交流活动。

  电影节之于上海来说,无疑是这座城市的一次狂欢。而对于广大影迷来说,它也是一场“各自的狂欢”。而作为联合协办方的电影派,则一直致力于传播优质电影,拉近电影和观众的距离。因此,电影派将这次展映活动的主题命名为“你不是一个人在狂欢”。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人走进电影院,丰富活动的同时也让上海国际电影节受到更多青年学生群体的关注,给上影节注入年轻的活力。让普通观众热爱电影,让影迷们不再是“一人狂欢”。

  从另外一个层面来讲,这也是上海国际电影节第一次以如此盛大的方式走向校园,我们不难想象,这次校园展映活动将会让上海国际电影节受到更多年轻群体的关注,给上影节注入年轻的活力。而此次电影派与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合作,也能为影迷们带来诸多惊喜。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上海国际电影节;校园;影迷;上映;上海电影节;好片;上海交通大学;影片;雄狮;上影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上海电影节校园展映开启 多部好片轮番上映

上海电影节校园展映开启 多部好片轮番上映,6月17日,一年一度的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即将盛大开幕。而作为联合协办方,电影派更为广大影迷们准备了观影票等多项福利。本次校园展映将走进上海交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戏剧学院、上海视觉艺术学院等8所上海本地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