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美好生活》视帝视后齐聚 演技上线火花四溅

2017-06-16 06:35:00来源:环球网

  日前,备受关注的第23届上海电视节正火热开幕,荧屏热播的中国电视剧正角逐各大奖项,而在电视节颁奖典礼期间,由浙江天意影视有限公司、霍尔果斯贰零壹陆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都市情感电视剧《美好生活》随着李小冉、宋丹丹、李乃文等主演的相继杀青,摄制也进入尾声阶段。

  视帝视后齐聚《美好生活》 演技上线火花四溅

  由刘进执导,张嘉译、李小冉、宋丹丹、牛莉等联袂主演的《美好生活》可谓大咖云集,白玉兰“视帝”张嘉译、“视后”李小冉、宋丹丹都齐聚《美好生活》剧组。作为男主角张嘉译也是此剧的艺术总监。他曾凭借《借枪》、《浮沉》先后拿下第17届、19届白玉兰“视帝”,在剧中饰演张嘉译的妈妈宋丹丹也曾凭借《金太郎的幸福生活》获得第19届“视后”。气质美女李小冉在剧中饰演感情之路颇为曲折的杂志社编辑梁晓慧,她也凭借《大丈夫》入围最佳女演员,三位代表中国电视剧老中青三代演技派戏骨在《美好生活》戏中对擂,互飙演技,火花四溅。让人着实充满期待。

  《美好生活》虽然是一部时尚情感都市剧,但其关注的重心从以往的婆婆妈妈,家长里短转移到了新中产阶层的生活感情困惑。展现对城市中的迷茫和情感生活的思考。同时,以幽默而温暖的笔触,直面中年一代为主线,辐射展开老、中、青三代对于情感与生活的迷茫和选择,揭露现实生活中的不如意,以豁达和善意与世界握手言和。直面现实,又给人呈现出一种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这才是《美好生活》独特之处。

  天意招牌成品质保障 行业标杆引领文化力量

  有着《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圣天门口》、《王大花的革命生涯》等多部成功开拓电视剧类型与创作领域作品的“天意影视”,一直秉承着不断拓展的制作理念,坚持以独特的题材视角和极高的制作标准为前提。天意出品成为高品质的典范并获得业内人士和观众一致好评,为行业所称道。“天意影视”不仅十分钟情“白玉兰”,自身也凭借专业的水准,注重细节,力求完美,制作的作品曾荣获第22届、第23届、第25届、第27届、第29届电视剧“飞天奖”。《士兵突击》曾获得第14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电视剧金奖和最佳编剧奖两个奖项。我们希望天意影视好剧不断,佳作不停。以勇猛积极的态度制作出更多佳作!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美好生活;白玉兰;李小冉;张嘉译;演技派;四溅;天意;天意影视;士兵突击;视后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美好生活》视帝视后齐聚 演技上线火花四溅

《美好生活》视帝视后齐聚 演技上线火花四溅,视帝视后齐聚《美好生活》 演技上线火花四溅  由刘进执导,张嘉译、李小冉、宋丹丹、牛莉等联袂主演的《美好生活》可谓大咖云集,白玉兰“视帝”张嘉译、“视后”李小冉、宋丹丹都齐聚《美好生活》剧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