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跨界歌王》半决赛燃屏来袭 跨界选手巅峰角逐

2017-06-16 06:35:00来源:环球网

  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北京电视台、华录百纳蓝火、完美世界影视、鑫宝源、北京文化、京视卫星传媒携手打造的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2017《跨界歌王》第九期突围赛已于上周六(6月10日)20:30在北京卫视播出。八位跨界歌手两两PK,赢者晋级半决赛,输者当场淘汰,高达50%的淘汰成为2017《跨界歌王》开赛以来最残酷的一场比赛。最终谢娜、周冬雨、于毅、邓伦凭借完美表现成功突围晋级半决赛,娄艺潇、安悦溪、练练、陈丽娜则遗憾淘汰。

  本周,2017《跨界歌王》第一场半决赛将正式打响,经历了九期激烈的竞演角逐,累积两场歌王晋级的姚晨、陈建斌、江珊、陈赫,与突围成功的谢娜、周冬雨、于毅、邓伦及复活的跨界歌手将再度集结,重磅开启通往总决赛的竞演之路。半决赛震撼来袭,赛制也“加料”玩心跳。两场比赛,十五位歌手将进行“车轮战”,每场半决赛决出三个最高分直接晋级。此外,半决赛更新增sing off 环节,除每场直接晋级的三位歌手,剩下的选手将进行sing off并接受场上观众及评论团的投票,两场半决赛sing off环节票数最高的四位歌手将晋级半决赛,最终共十人参加总决赛。十五位跨界歌手,十五场精彩绝伦的大秀,九首经典的sing off曲目,巅峰角逐即将开启,王者之战一触即发。

  本周第一场半决赛将由已晋级的谢娜、江珊、于毅、邓伦以及率先复活成功的三位跨界歌手首先出战,七位跨界歌手之间将通过哪种残酷赛制,争夺总决赛席位?面对竞争更加激烈的半决赛,跨界歌手们将放出何种大招?首场半决赛谁将成功复活?谁将过关斩将?谁又将遗憾落败?一切精彩,敬请锁定本周六(6月17日)20:30北京卫视2017《跨界歌王》。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半决赛;跨界音乐;歌手;选手;晋级;跨界歌王;sing;巅峰;谢娜;赛制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跨界歌王》半决赛燃屏来袭 跨界选手巅峰角逐

《跨界歌王》半决赛燃屏来袭 跨界选手巅峰角逐,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北京电视台、华录百纳蓝火、完美世界影视、鑫宝源、北京文化、京视卫星传媒携手打造的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2017《跨界歌王》第九期突围赛已于上周六(6月10日)20:30在北京卫视播出。最终谢娜、周冬雨、于毅、邓伦凭借完美表现成功突围晋级半决赛,娄艺潇、安悦溪、练练、陈丽娜则遗憾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