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龙之战》创电影营销新模式 气味预告感受真实战争

2017-06-15 06:54:00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6月14日电 6月13日,2017年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国际影视市场拉开帷幕,在电影频道的展位,一段特殊的视频内容引发了参观者的兴趣,这就是电影《龙之战》推出的气味版预告片。

  所谓气味版预告片就是,观众在观看预告片的同时,可以闻到与片中场景相对应的味道。《龙之战》是由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出品,1905电影网、1905影业进行宣传发行的战争动作影片,讲述的是清朝晚期民族英雄冯子材率领广西狼兵抗击外敌入侵,并取得“镇南关大捷”的故事。片中不仅展现了和平时期广西当地的美景以及风土人情,也拥有大量的战争场面和爆炸场景,这些都可以与气味预告有效的结合。在本次推出的气味版预告中,体验者在观看时就可以闻到战场硝烟、枪械火药、广西边境丛林及河流等多种味道,更加直接的体会到当时战况的惨烈以及我国军民血性抗敌的决心。

《龙之战》气味预告吸引参观者前来体验

  《龙之战》气味预告吸引参观者前来体验

  电影《龙之战》由成龙担任艺术总监,高峰执导、刘佩琦、曹云金、罗昱焜主演,李子雄、范志博、修庆参与演出。日前,影片也已经公布档期,将于8月4日在全国公映。本片将“镇南关大捷”首次搬上大银幕,为了能让更多观众真实的体会到当年战场的感觉,感受不屈不挠的民族精神,电影频道、1905电影网及1905影业特意制作了本款气味预告,成功的再现了“一场闻得到硝烟的战争”。到场参观者观看后也对这种体验方式赞不绝口,这也是气味版预告首次应用在电影营销之中。片方也将继续尝试,力争在影片上映之际推出完整版气味影片。

  目前,气味版预告片需要通过特殊的播放设备观看,在整个上海电影电视节展期间,观众都可以到位于上海展览中心的电影频道展台体验。此外,在该片7月底的首映礼上,气味片段也将会亮相。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龙之战;战争动作;电影频道;气味;预告片;真实战争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龙之战》创电影营销新模式 气味预告感受真实战争

《龙之战》创电影营销新模式 气味预告感受真实战争,6月13日,2017年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国际影视市场拉开帷幕,在电影频道的展位,一段特殊的视频内容引发了参观者的兴趣,这就是电影《龙之战》推出的气味版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