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540多部中外影视作品集中亮相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

2017-06-13 08:17:00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上海6月12日电(记者许晓青、刘畅)12日起,540多部中外影视作品集中亮相2017年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参加为期半个月的展播和展映。

   据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组委会介绍,2017年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自12日拉开帷幕,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6月12日至16日,为第23届上海电视节。12日起,率先登场的是经过精心遴选的41部中外电视剧、纪录片、动画片,其中不乏《神探夏洛克第四季》《傲骨之战》等热门剧集。它们将在上海的4个电视频道展播。

   第二阶段是6月17日至26日举办的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届时将展映来自全球的500多部影片,累计展映场次将达1500场。常设展映单元有“一带一路”“向大师致敬”“名导新作”“地球村”“多元视角”等,今年还特别推出“中华戏曲电影”“中国新片”“香港回归20周年”等单元。部分热门场次,如《月光男孩》《比海更深》等一票难求。

   据介绍,今年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期间,“一带一路”成为贯穿始终的主题,“一带一路”相关主题影片将举行专题推介活动,并将举行“一带一路”电影文化圆桌论坛,成龙动作电影周也选择“一带一路”为论坛主题。电影电视节还将按惯例举办金爵奖和白玉兰奖评选、系列论坛、创投活动等。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电影电视;影视作品;上海国际电影节;电视频道;电影文化;上海电视节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540多部中外影视作品集中亮相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

540多部中外影视作品集中亮相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12日起,540多部中外影视作品集中亮相2017年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参加为期半个月的展播和展映。电影电视节还将按惯例举办金爵奖和白玉兰奖评选、系列论坛、创投活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