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黄晓明宋茜组《上古情歌》“榴莲cp” 美拍拍直播畅聊幕后趣事

2017-06-12 07:57:00来源:光明网

  6月8日,古装玄幻电视剧《上古情歌》在上海召开盛大发布会,男主角黄晓明着墨绿西装清爽亮相,并接受了美拍娱乐的独家访谈,通过直播与在线网友亲密畅聊新剧。直播中,黄晓明不仅畅聊与宋茜的“榴莲趣事”,升级做爸爸的她还在现场大谈育儿经父爱感爆棚,更化身“秀妻狂魔”,称最近主要计划是陪家人。

  《上古情歌》主要讲述了战神“赤云”(黄晓明饰)与王姬“木青寞”(宋茜饰)之间,百转千回的虐心炽恋。尽管是首次合作,但同为青岛老乡的两人却默契十足。美拍直播中黄晓明透露,自己与宋茜最多的交流就是关于“吃”,不但经常一起交换各种美食,同样是“榴莲粉”的他们还组成“榴莲CP”,就算拍戏时大家顶着一嘴榴莲味也丝毫不嫌弃。如此深厚的吃货友谊让粉丝们忍俊不禁:“这个剧组很有‘味道’!”

 

  黄晓明《上古情歌》剧照

  自与Angleababy于今年初收获两人爱情结晶“小海绵”后,经历“人夫”、“人父”双重角色转换的黄晓明在美拍直播中坦言,自己近期的计划主要就是陪伴家人:“不想错过孩子成长的重要瞬间”。

  而谈起自己的儿子“小海绵”,这位新晋“奶爸”透露自己最近都在看育儿书,还把最爱的运动变成了“在家带娃”。而在说到孩子成长变化时,黄晓明难掩激动,欣喜表示:“感觉这就是人生的终极目标。”

  而除了聊孩子,黄晓明更是在直播中化身“秀妻狂魔”,时刻不忘把“老婆”挂在嘴边。大方秀出手机屏保上Baby 的美照,称“是我老婆”; “快问快答”环节被问到最想和家人去哪里旅行,黄晓明选择上海因为是Baby的家乡......

  据悉,由黄晓明搭档宋茜领衔主演的古典神话巨制《上古情歌》,将在6月12日登陆东方卫视周播剧场。此次开播发布会中,宋茜、盛一伦、张俪等主演也都通过美拍直播,与粉丝畅聊新剧。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黄晓明;上古;直播;Angleababy;上古情歌;老婆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黄晓明宋茜组《上古情歌》“榴莲cp” 美拍拍直播畅聊幕后趣事

黄晓明宋茜组《上古情歌》“榴莲cp” 美拍拍直播畅聊幕后趣事,6月8日,古装玄幻电视剧《上古情歌》在上海召开盛大发布会,男主角黄晓明着墨绿西装清爽亮相,并接受了美拍娱乐的独家访谈,通过直播与在线网友亲密畅聊新剧。此次开播发布会中,宋茜、盛一伦、张俪等主演也都通过美拍直播,与粉丝畅聊新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