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猩球崛起3》揭秘新角色 可爱女孩点燃人性之火

2017-06-09 12:37:00来源:新华网

  6月8日,电影《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War for the Planet of the Apes)日前发布全新预告片,历经内忧外患的凯撒已经变成一名铁血无情的猿族领袖,为了拯救猿族,他不得不亲自参与一场针对人类军队指挥官的刺杀行动。行动中他偶遇一个可爱的小女孩,这个名叫诺娃的小女孩将重新唤回他心中的理智和善良。

  作为《猩球崛起》系列的最终章,《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中人类与猿族之间已经毫无和解余地,一场生死之战一触即发。历经科巴的反叛和人类的猛烈进攻,一心保护同胞的凯撒已经变成了一位冷酷无情的领袖,他策划一次针对人类军队指挥官——上校的刺杀行动,面对人类他也不再心慈手软。然而刺杀行动中凯撒一行偶遇一个小女孩,这个小女孩却重新唤起了了凯撒心中的善良之火。

  这段预告片揭秘了小女孩诺娃与凯撒一行的相遇过程。影片开头可以看到小女孩正在把玩一块汽车品牌标志,标志上写着雪佛兰Nova几个字,这也暗示了小女孩名字诺娃(Nova)的出处。由童星阿米尔·米勒(Amiah Miller)饰演的诺娃是《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中加入的新角色, 1968年的《人猿星球》也有同名角色,这也将《人猿星球》和《猩球崛起》系列串联到了一起。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小女孩;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人猿星球;凯撒;新角色;猩球崛起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猩球崛起3》揭秘新角色 可爱女孩点燃人性之火

《猩球崛起3》揭秘新角色 可爱女孩点燃人性之火,6月8日,电影《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War for the Planet of the Apes)日前发布全新预告片,历经内忧外患的凯撒已经变成一名铁血无情的猿族领袖,为了拯救猿族,他不得不亲自参与一场针对人类军队指挥官的刺杀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