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儿童题材院线电影《天才计划》北京起航

2017-06-08 07:37:00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7年6月5日,由唐山新影联影业独家出品的儿童题材院线电影《天才计划》新闻发布会在北京行宫国际酒店举行,由CCTV主持人冉蕾主持,剧组主创也集体亮相发布会现场。

  集体合影

  本片出品人兼编剧的张丽冬女士透漏,该片剧本早已获得美国国际儿童电影节最佳原创剧本奖,还被搬上了美国话剧舞台。

  发布会现场引人瞩目的是一帮容光焕发的儿童,他们正是饰演天才宝宝们的小演员们。

  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的还有刚刚拿完国际电影节大奖的导演卢浩天,香港制片蒙丽红,大陆制片人尹国才,演员江铠同、苗苗、杨政、杨馥榕、赵雅茹、赵秋萍等,著名歌手龙梅子现场演唱主题曲《妈妈》赢得一片掌声。

  歌手龙梅子 男一号邵天毅

  好莱坞艺术总监柯枫表示他将会通过更多的优秀儿童教育题材电影加强中美两国对幼年教育的交流和学习,另外好莱坞服装设计师KIKI也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国家文化部高级书法家苗力博女士现场赠送书法作品“票房大卖”。

  (左一)卢浩天 (左二)张丽冬 (左三)苗力博

  据透,本片将于上旬在河北唐山紧张拍摄,主创看景初期就得到唐山相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在大家的齐心努力下共同去塑造一个调皮捣蛋的小丑如何克服困难成就自我,又是如何不畏强暴,智取不法分子,用实际行动去留住他的老师和学校的故事,本片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全国公映。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院线;赵秋萍;KIKI;儿童电影节;题材电影;妈妈;天才计划;演员;力博;歌手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儿童题材院线电影《天才计划》北京起航

儿童题材院线电影《天才计划》北京起航,网易娱乐6月6日报道2017年6月5日,由唐山新影联影业独家出品的儿童题材院线电影《天才计划》新闻发布会在北京行宫国际酒店举行,由CCTV主持人冉蕾主持,剧组主创也集体亮相发布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