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我心雀跃》即将上映 导演称少女心不分年龄

2017-06-07 08:11:00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我心雀跃》即将上映 导演称少女心不分年龄

  《我心雀跃》主创亮相

  由田壮壮担任艺术顾问的电影《我心雀跃》将于6月9日全国上映,前晚,该片在中国电影资料馆举行了首映礼,导演刘紫微坦言:“影片上映的时间刚好是高考结束,我现在的心情就像高三的学生一样,希望能有一个好成绩。”

  《我心雀跃》讲述了一个关于青春的故事,这是导演刘紫微的导演处女作,却颇受业界关注,除了请来田壮壮担任艺术顾问,侯咏监制并担当摄影顾问,还在去年的上海国际电影节上获得亚洲新人奖最佳导演提名。当被问到为什么要拍这样一部充满少女心的电影时,导演刘紫微表示,“少女心不分年龄,十来岁到五六十岁的女性都有,这是一种最原始最美好的情感。”

  值得一提的是,《我的雀跃》女主角孙伊涵曾凭借该片在2016年的FIRST青年电影展上获得了最佳演员奖,对于这个18岁的影后,有观众评价她就像是“舒淇+林允+Angelababy合体”。在刘紫微看来,选择当时17岁、正在读高二的孙伊涵担任女主角,是因为“纯天然、没整容是挑选标准之一,因为我们拍的是1997年的电影,那个时候没有整容,青春就应该是清新脱俗的。”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少女心;我心雀跃;亚洲新人奖;导演处女作;女主角;艺术顾问;年龄;我的雀跃;有观众;首映礼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我心雀跃》即将上映 导演称少女心不分年龄

《我心雀跃》即将上映 导演称少女心不分年龄,”  值得一提的是,《我的雀跃》女主角孙伊涵曾凭借该片在2016年的FIRST青年电影展上获得了最佳演员奖,对于这个18岁的影后,有观众评价她就像是“舒淇+林允+Angelababy合体”。在刘紫微看来,选择当时17岁、正在读高二的孙伊涵担任女主角,是因为“纯天然、没整容是挑选标准之一,因为我们拍的是1997年的电影,那个时候没有整容,青春就应该是清新脱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