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练爱见习生》爱情是需要练习的

2017-05-27 07:37:00来源:环球网

  近日,有一部深港联袂打造的爆笑电影即将上线啦!

  由深圳市前海柏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出品,深圳市前海麦田影业有限公司,深圳詹氏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金丰源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阿里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麦田电影交流中心有限公司及深圳市齿轮动漫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爆笑爱情电影《练爱见习生》,将于6月上线。

(《练爱见习生》海报)

  《练爱见习生》是由导演李均泽,编剧付天君,制片人仝世森打造,李团、卢湛禺、武正鉌、罗宇楠等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本片通过描写三位年轻人经过不断努力成功达到自己目标的过程,生动地展现了当今社会许多年轻人对爱情向往的真实历程。故事主要以屌丝为了追求心目中的女神,为了讨女神欢心而特意做了一系列事件,并在面临爱情、友情、事业等多种难题与困境时,不畏艰辛与困难,以坚定的精神克服一切,最终成功解救女神,并讨得女神欢心,付出的爱终于得到回报的内容为主。影片中有一位爱情大师说了许多励志金句,以轻松手法描写出了现代社会恋爱风气,反讽了当代社会恋爱中的许多不当情况。年轻人想爱、去爱、敢爱的精神,是一部正能量满滿的轻松网大作品。鼓励大家做一个敢想敢说的人,做一个敢爱敢做的人。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爆笑电影;爱情电影;爱情喜剧;练爱见习生;女神;练习;描写;前海;麦田;恋爱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