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严肃的锤子》首推“先看戏,后打赏”售票新模式

2017-05-27 07:03:00来源:新华网

   由榫卯工作室创作的话剧《严肃的锤子》将于2017年6月7日至6月11日在北京鼓楼西剧场上演。日前,《严肃的锤子》导演、编剧兼演员管博文、郑远鹏出席媒体见面会,对这部戏的创作初衷及过程做了阐述,以及对此次“先看戏,后打赏”的售票新模式开展了讨论,90后戏剧新生力量对“戏剧圈”的种种行为发出了不同的声音,让我们看到了戏剧圈的勃勃生机。

   《严肃的锤子》是榫卯戏剧工作室筹备了相当长时间的一部心血之作,也是工作室成立后的第一部戏剧作品。本剧讲述了由一把锤子引发出的荒诞故事。令人欢笑的同时又思考隐藏在故事背后的一系列现实问题,主人公的遭遇牵动人心,人物关系的不断变化让故事结局变得充满悬念。

   此次,榫卯工作室与玩主戏剧一起联合推出《严肃的锤子》全部场次所有票一律采取“先看戏,后打赏”的售票新模式。对此,玩主戏剧APP的产品经理王力鹏说:“玩主戏剧平台有三个定位,一是成为戏剧自媒体的朋友,连接媒体与观众;二是成为戏剧观众的培养者,让更多没有进过剧场的观众走进剧场;三是成为新生剧组最好的合作伙伴,跟大家一起成长壮大戏剧市场。带着这样的使命,玩主戏剧想通过‘先看戏,后打赏’这种方式降低观众走进剧场的门槛,让更多人走进剧场看戏,也让小剧场的戏剧能够改变一下举步维艰的现状,我们愿意成为中国历史上先看戏后打赏的探路者。”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打赏;严肃的锤子;售票;玩主;榫卯;观众;创作;话剧;培养者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