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雷佳音《绣春刀2》海报曝光 竹林蛛网人物初现端倪

2017-05-24 11:22:00来源:新华网

   日前,电影《绣春刀·修罗战场》曝光了一组全新的角色海报,张震、杨幂、雷佳音等主要角色悉数登场。不同于此前的全身照,此次的角色海报将众人掩入竹林,蝉、蜻蜓、蛇等手绘元素暗藏玄机,而雷佳音的蛛网更是引发众多网友的好奇与猜测。

   《绣春刀2》角色海报藏玄机 雷佳音蛛网元素引好奇由路阳导演,著名导演宁浩监制,汇集张震、杨幂、张译、雷佳音等实力演员的口碑续作《绣春刀·修罗战场》已定档8月11日暑期上映。近日影片公布了一组人物关系海报,一众主演掩藏于竹林之后,蝉、雀、蜻蜓等元素点缀其间,暗示人物性格,初露玄机。

   此次曝光的海报中雷佳音饰演的“裴纶”再次引发关注。不同于早前手绘版海报的水墨风情,角色海报中雷佳音眼神凌厉,一旁的蛛网似乎暗示着由他饰演的裴伦虽武艺高强但犹如蜘蛛一般性格难缠,一旦咬定猎物便绝不松口。

   雷佳音为戏瘦身 全新角色全心投入在电影《黄金大劫案》中一鸣惊人的雷佳音,时隔三年,经历了《断奶》、《我爱男保姆》等大热电视剧的历练,演技更为成熟、角色更加多样。此次雷佳音携《绣春刀2》回归大银幕,依旧保持着对电影的热忱,为“裴纶”一角疯狂瘦身20斤,只为更加完美的角色呈现。

   雷佳音担任主演之一的《白鹿原》也正在热播。与《白鹿原》中有原著形象的鹿兆鹏不同,《绣春刀2》中的裴纶作为第二部的全新角色,与张震饰演的沈炼亦敌亦友,大量的古装及武打戏份对演员的身体素质要求极高。此次角色海报曝光,也让观众对裴纶这一角色的加入更加期待。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雷佳音;海报曝光;杨幂;人物关系;白鹿原;蛛网;绣春刀2;断奶;绣春刀·修罗战场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