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时尚浪潮席卷厦门 厦门首届国际性少儿时尚活动圆满收官

2017-05-24 07:09:00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7年5月19日,由乐萌汇国际儿童时尚机构主办,乐至尚传媒协办的厦门首届国际性少儿时尚活动——“Showkids×乐萌汇·2017厦门国际少儿时尚周”在厦门龙山时尚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全国各地的小超模们汇聚鹭岛共赴开幕盛典。

  开幕盛典的启动仪式嘉宾分别为Showkids总裁刘建东先生、乐萌汇国际儿童时尚机构总经理黄皎娴女士、乐至尚文化产业集团董事长陈鹭平先生以及五位时尚界知名设计师。

  开幕式的首场大秀由设计界的“童装之父”孙海涛带来的Angel Family品牌服饰。一场“绿色”的时尚吸引住了所有人的眼球,多家媒体争相报道。

  第一场的“绿色”时尚过后,随之而来的是由新锐设计师周娟带来的结合了东方美学与森系的安妮贝伦服装品牌。T台上的小超模们宛如小天使,将“仙气”散发到会场的每个角落。

  本次厦门国际少儿时尚周首日引爆全场,让所有人对接下来的时尚秀充满期待。

  5月20日上午,新锐设计师Hallie带着她的原创品牌服饰Dorm Kids Couture来到了“Showkids×乐萌汇·2017厦门国际少儿时尚周”这个国际少儿时尚平台。高贵与优雅做为品牌特点,整个会场仿佛时光倒流,小超模们表现了一场中世纪欧洲的贵族生活。

  如果说上午是高雅的贵族风,那下午则是休闲的时尚派。新锐设计师朱潮潮带来了Y-61品牌服饰,借助T台上的小超模们,将“年轻”“时尚”“休闲”的个性化元素完美的展示了出来。

  随着四场的时尚大秀的结束,“Showkids×乐萌汇·2017厦门国际少儿时尚周”也即将进入了尾声。

  5月20日晚,知名设计师冯三三用其原创的FENGSANSAN品牌服饰做为闭幕秀压轴登场。设计师冯三三将京剧的“戏”与时尚做结合,暨东西方文化的结合,也表达了世界的融合,每一位小超模身上所展示的元素都赋予了“国粹×时尚”最宝贵的生命力。

  时尚秀的结束后,随着乐萌汇国际儿童时尚机构总经理黄皎娴女士闭幕宣言的响起,在厦门龙山时尚中心进行的“Showkids×乐萌汇·2017厦门国际少儿时尚周”也圆满落幕了。

  一次国际性的少儿时尚活动,五场的少儿时尚大秀,为厦门少儿时尚圈增添了一笔全新的色彩,时尚的定义每一秒都在更新,而这里则会是厦门少儿时尚的风向标。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时尚;厦门国际;FENGSANSAN;Hallie;少儿;时尚圈;时尚中心;绿色;超模;Showkids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