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张歆艺《旅途的花样》获赞 只因拥有哆啦A梦百宝袋?

2017-05-22 16:57:00来源:新华网

  5月19日,第一次参加常驻真人秀的演员张歆艺现身上海,出席了东方卫视大型明星旅行真人秀节目《旅途的花样》首次媒体发布会。当日张歆艺一袭白衬衫外搭深蓝色条纹包臀裙,秀出好身材。早前她在微博上调侃自己“在非洲算长得白”让广大网友一致认为她晒黑了不少,而现场的她和以前差别并不大,肤色均匀健康,笑容爽朗。

  发布会现场,二姐张歆艺更是被花样团各位弟弟妹妹调侃爆料,旅行团最小的弟弟华晨宇更是称此次旅行自己离不开二姐,她是最实用的女人,像自己的哆啦A梦一样,什么都有,什么都能变出来。而另外两位到场嘉宾马丽与金晨也非常应和华晨宇这一观点,更表示张歆艺厨艺了得,十分贤惠,就该娶回家。对于团员们的夸赞,张歆艺表示因为一直以戏中角色形象示人,所以自己居家的这一面很少人看到,这次在节目组会一次性展示给大家,希望能给大家一个惊喜。

  据悉,《旅途的花样》将于6月初在东方卫视播出,全新的嘉宾阵容,不同年龄段的姐弟搭配,想必会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惊喜。

编辑: 胡莹莹
关键词: 张歆艺;哆啦A梦;旅途的花样;东方卫视;真人秀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