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黄龄首登复古舞台与周璇对唱 展海派复古气质

2017-05-22 10:34:00来源:新华网

   作为华语乐坛的最具个性的歌手,黄龄凭借着其独居特色的转音唱腔,兹一出道就大获成功,迅速获得了一批簇拥歌迷。《痒》《High歌》等作品长年问鼎各大流行音乐人气榜首,更是各大选秀、音乐竞技类比赛节目的必选曲目。足见黄龄自身精湛的歌唱技艺,已然为其获得了话语乐坛的一席之地。

   所谓“歌如其人”, 黄龄一直给人以海派复古的上海气质。此次,黄龄将携手多米音乐&咪咕音乐联合主办、爱奇艺联合出品的高品质演出厂牌Live 4 LIVE《尖叫现场》,共同演绎一场别开生面的复古音乐派对。在这场由导演团队精心设计,大胆尝试将复古与流行并行的“绝世名聆” 黄龄音乐会中,除融入走马灯、流苏等复古元素外,还将采用极富科技感的手段,重现一代歌后周璇原声,与黄龄展开一场新老“金嗓子”的对唱,用音乐剧式的舞美变化和老派留声机的音效,让“百乐门”的歌舞喧嚣再次响起。

   而为配合本次演唱会重现“远东第一乐府”的目的,黄龄现场将以婉约玲珑的民国复古造型:旗袍、红唇、精致的卷发,打破女神的低调神秘,现身尖叫现场与粉丝亲密互动,上演一场“情深深雨蒙蒙”般的华丽邂逅。

   音乐方面,本次演出还带来了融合爵士、流行、电流音元素的《玫瑰玫瑰我爱你》和结合地域文化特色、重新编排的《High歌》《痒》等经典曲目,以她极具个性腔调的表现方式,制造让人“全身酥软”的音乐氛围。纯乐队的演奏配上华美的灯光,在还原“百乐门”的编舞中,窥探伴舞女郎摇曳的裙摆,让观众们如痴如醉。

   同时,演唱会想要展现的不仅是复古的风景,更是尚古的精神。演出从某种意义上是黄龄对老上海的致敬。因此,在细节上要求特别严苛,不论是演员的演出服装还是舞蹈编排,亦或是是舞台造型、妆容打扮都精益求精,提前好几个月就开始彩排训练,力图从每一个细节展现出老上海的浓浓风情。

   据悉,本次“绝世名聆” 黄龄音乐会将安排上海站、深圳站两场巡演。上海站于2017年6月30日20:00在上海喜马拉雅艺术中心大观舞台演出。深圳站于2017年7月2日19:30在深圳A8live开演,进入大麦官网搜索“黄龄”可直接购票,更多精彩详情,可到“尖叫现场Live4LIVE”官方微信查看。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复古;对唱;周璇;海派;气质;百乐门;绝世名聆;痒;high歌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