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当怪物来敲门》热映 “星孩”视频温暖人心

2017-05-22 09:05:00来源:新华网

   当成长治愈系《当怪物来敲门》遇上“星星的孩子”,奇美画面更为扎心暖人!目前,好莱坞暖心治愈神作《当怪物来敲门》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自上映以来其“暖心治愈”主题频获观众盛赞,影片中孤独无助的少年康纳和病危母亲间的挚深情感,数度让观众落泪。今日,该片再度曝光一组“星孩”采访视频,视频中,被称作“星星的孩子”的自闭症儿童虽不善言辞,但笑容灿烂,以画代替言语,表达对母亲和家人爱意,每一个瞬间都让人动容,与影片一样都能深度触动人心,温暖治愈。

   暖心童话拥抱孤独 治愈成长伤痛

   “故事走心,5月最温暖”、“仿佛为心灵做了一次旅行” 、“对孤独的刻画细致入微,震慑人心”……《当怪物来敲门》在正式绽放国内银幕后,暖心治愈基调感染了无数人。好评袭来的同时也引起不少观众感叹:“拥抱孤独,才能迎来温暖,逃避只会落入黑暗。” 而电影《当怪物来敲门》正是用三段水彩童话为载体,以“怪物”口吻告诉康纳,只有直视问题,拥抱内心,才能摆脱孤独和恐惧。在“星孩”采访视频中,这些如星星一样灿烂的孩子也和康纳一样都曾被“孤独”包围,为了击败“孤独”,他们通过画笔与世界沟通,在这些孩子笔下,浓烈的色彩,不拘的风格,独特的视角,都在诠释他们对这个世界浓浓的爱和期待,他们值得拥有这个世界最纯真的关心和爱护。在面对“孤独”时,他们都召唤了各自世界的“怪物”,只是“星孩”的“怪物”是画笔,而康纳的“怪物”是“树人蜀黍”,引领他们的“怪物”不同,相同的是:他们依旧相信爱和希望。

   口碑飘红好评量再掀高峰 品质奇佳获大咖盛赞

   泪点满满,情节揪心!《当怪物来敲门》一经上映,独树一帜的奇幻风格、颇具特色的叙事手法、逼真写实的大片级视效,立刻让它从五月档众多大片中脱颖而出,获观众力赞:“残酷中留有温情,深刻中带着感动”、“这部电影,具有让人落泪的情感力量”。不仅如此,《当怪物来敲门》也在豆瓣、猫眼、淘票票等平台也收获众多高分赞誉,五星好评量齐刷刷涨出天际。此外,电影绝佳品质还获数家自媒体支持,《毒舌电影》力荐:“这是五月最值得花钱、花时间的院线影片”,不少行业大咖也表示:“本月影坛一大惊喜,是继《摔跤吧!爸爸》之后,又一部有望刷爆电影圈的口碑佳作”。值得一提的是,原著书籍《恶魔呼唤》的引进者,著名作家、导演郭敬明亦携旗下多位作家、画家发表长影评、手绘海报力挺该片,称本片为一部全年龄层电影。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怪物;视频;当怪物来敲门;治愈;孤独;星星的孩子;影片;影评;毒舌电影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