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5·21狂欢新选择,多宝娱音乐节为爱开唱

2017-05-15 07:06:00来源:千龙网

  浓情五月,爱满京城。初夏的北京即将迎来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节,那就是由中建多宝娱主办的第一届多宝娱音乐节——老歌老友演唱会。

  多宝娱音乐节将于2017年5月21日在北京丰台万达广场举办。之所以选择这个特殊的日子,恰好迎合了其主题“以爱之名,为爱而声”,并且,本次音乐节的重头戏由老歌老友乐队倾情奉献。

  据了解,老歌老友乐队是由一群有情怀、有故事的“老伙计”组成,其成员包括著名足球评论员、自媒体领军人物董路,校园民谣中坚力量、独立音乐人贾南,资深吉他导师杨峰,以及其他几位知名音乐人。本次多宝娱音乐节还将请来当红吉他小生刘嘉卓,他将作为助演嘉宾在现场倾情献艺。

  多宝娱音乐节——老歌老友演唱会当天,将有多首经典老歌被重新演绎,那些曾经美好的回忆、永恒的瞬间,都将在5月21日这个初夏的夜晚,与数千名音乐爱好者一起重温,台上台下共同致敬经典,为爱发声。

  (董路携老歌老友乐队相约多宝娱音乐节)

  与此同时,多宝娱音乐节还将推出精彩纷呈的音乐嘉年华。届时将有521对情侣以不同的形式宣誓爱情,现场还将设有众多游戏环节点燃观众的激情,参与活动的音乐爱好者都将有机会获得精美情侣纪念品。为了营造更好的节日气氛,主办方还准备了神秘的红包雨不定时发放。

  不能到达现场的音乐爱好者也不用担心,主办方多宝娱将在活动当天通过一直播平台同步视频直播(直播号:132866226),打造一场线上线下联动的音乐饕餮盛宴。

  多宝娱平台致力于打造最有趣的节日文化,平台以全民参与、全民互动为宗旨,提供多样性泛娱乐活动,让更多人有机会参与、享受专属于你的、我的、我们大家的节日盛宴。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音乐节;多宝;音乐爱好者;乐队;董路;演唱会;音乐人;吉他;万达广场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