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景甜微博发甜美自拍 透露5.17来穗畅谈“理想型”

2017-05-12 07:27:00来源:中国网

  近期,一向活跃于影视圈中的景甜频繁在各大综艺真人秀节目中亮相,在《我想见到你》中与众人一起挖大蒜喂猪、分享美食经验,元气满满;在《高能少年团》中又与王俊凯搭档变身姐弟特工刷爆网络,创节目收视新高。凭借毫不掩饰,大大咧咧,可爱直爽的性格,景甜再次博得观众的喜爱,成为新一代的流量小花。

  而对于日前网上热议的#新理想型#女友,景甜的呼声也是最高的。大多数网友认为,“顶着北影校花”头衔出道的景甜,除了颜好,性格好、爱健身、正能量等标签也让景甜成为网友心中的#新理想型#女友。

  昨晚,景甜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近照并配文 “5月光吃不减肥,6月露腿徒伤悲……517,广州,我要谈谈#新理想型#,约吗?”。照片中的景甜身穿CAMEL骆驼户外冲锋衣,气色红润,笑容甜美。

  粉丝们纷纷留言表白景甜“wuli甜宝是我的理想型”、“这么可爱的人你除了宠着有什么办法”,也有网友猜测景甜将参加下期的跑男录制。

  随后@CAMEL骆驼 官方透露,景甜将在5月17日出席CAMEL骆驼在广州举办的活动,活动现场景甜将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健身经验,教导大家如何练出理想型的身材,成功晋升国民女友行列。

  Wuli大甜甜要来广州啦,广州的小伙伴们有福了!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景甜;理想型;自拍;我想见到你;高能少年团;wuli;女友;校花;北影;综艺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