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板栗直播阿杜专访:阿杜许下演唱会之约!

2017-05-11 07:03:00来源:北青网

  板栗直播阿杜专访:阿杜许下演唱会之约!

  “为爱我看见一诺千年,交换今生的诺言。”5月9日下午,阿杜与种子音乐正式签约。在签约现场,阿杜不仅演唱了他的新歌《一诺千年》,还与现场观众们许下了四个诺言!其中最令粉丝们疯狂的就是第四个诺言:演唱会之约!

  昨天的签约仪式由板栗直播全程直播,很高兴见证到了阿杜的四个诺言,并邀请到阿杜进行专访。专访直播间气氛火热,阿杜非常大方地回答了板栗和粉丝们的提问,从新单新专辑,到演唱会,还在板栗直播间温柔谈及小小杜,全程偶像力max!

1

 

  阿杜的四个承诺

  阿杜在现场给出了四个承诺,前两个是承诺与种子音乐和千年珠宝合作。

  而现场给的第三个承诺,是给粉丝们的:他承诺会给粉丝们带来好听的新歌!在专访中阿杜表示,这次的两张好听的新单后续将会有MV的制作,而阿杜本人也将在MV中演出。而对于新专辑,则要在出到十张新单之后,再做合辑。在和种子音乐签约后,阿杜也期待跟更多的音乐人合作,学习前辈的经验,吸取后辈的锐气。他承诺,除了杜氏情歌之外,他还会尝试不同的曲风,大家的耳朵有福啦!

  这次的专访最惊喜的一件事,就是阿杜亲口承诺了要为自己也为歌迷举办演唱会!小编没记错的话,粉丝等阿杜的演唱会已等了十年之久!而阿杜也表示,演唱会正在筹备阶段,具体的时间、地点如今还没有确定,但可以肯定的是,大家期待已久的演唱会,这次不会遥遥无期了!

2

 

  阿杜温柔谈及小小杜

  在板栗直播的专访中,有歌迷问起小小杜。谈及小小杜,阿杜满脸幸福。升级成奶爸的阿杜说,身边的朋友们都认为小小杜长得像他。而阿杜平时也会唱儿歌给小小杜听,不过可能因为声音太大,有时会把小小杜吓哭(笑)。看来阿杜一唱起歌就完全沉浸在音乐里了,即使是儿歌也能把人感动哭啊!

3

 

  阿杜将会做直播?

  除了四个承诺,阿杜对板栗直播平台上的歌迷透露,自己现在正在专心筹备新歌,暂时还没有上真人秀等综艺节目的打算,而对于直播这样新兴的平台,阿杜表示了浓烈的兴趣,直言会考虑这种和歌迷互动的方式。

4

  阿杜还在板栗的直播间答应了歌迷们,以后会多发微博与歌迷们互动。最后阿杜还大方地给一直为歌迷们提问题的板栗主播一个拥抱,引得板栗直播的观众们疯狂刷屏“阿杜爱你”!

  阿杜此次携手种子音乐,将要在音乐之路上开始新的旅程,期待阿杜的新单新MV!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板栗;演唱会;种子音乐;歌迷;一诺千年;粉丝;MV;新歌;小编;主播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