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浙江卫视&大业创智《奔跑吧》 玩出新高度,嘉宾CP“相爱相杀”

2017-05-11 07:10:00来源:北京晚报

  5月5日,由浙江卫视与大业创智互动传媒联合出品的新一季《奔跑吧》第四期又玩出了新高度!花式喷水,魔性化妆,热巴首撕,各种高能环节接连不断,上演了一出“笑果”百出的综艺大戏。上一期还组队PK的男团女团,在本期节目中被拆分成一男一女混搭出场。本以为男女搭配的格局会让大理的风花雪月更加浪漫和旖旎,但随时反转和颠覆的情节进程却让整个旅行变得画风清奇,奇葩的游戏以及男女嘉宾的精彩表现更吸引观众从开头一路笑到了结尾。

  “情侣”组队大理游,有人欢喜有人愁

  已经有过前四季的积累,玩起情景穿越和男女搭配跑男也算得上驾轻就熟。但是像本期这样全程把CP人设一做到底、全方位再现情侣“相爱相杀”的节目设置还是第一次。上一期《奔跑吧》在结尾时以“非诚勿扰”的方式进行了男女匹配,元气满满,腻死人不偿命的甜蜜画风充斥屏幕内外。被“伐木累”一致看好的鹿晗和迪丽热巴再次互选搭档组建“陆地CP”,并在众人哄闹中一起坐进南瓜花车,画面唯美羡煞旁人。同样甜蜜腻人的还有陈赫和李沁这队组合,陈赫一路唱着“小傻瓜”, 全程耍宝搞怪停不下来,不仅有兄弟之间的互黑互怼,其魔性的歌声与绅士的动作都让李沁倍觉温暖。

  当然,有人欢喜就有人愁,本期的“欢喜冤家”当属唐艺昕和“小猎豹”郑恺。两个被“爱情遗忘”的“痴男怨女”被动组合后全面开火,在游戏环节他们鲜有完美合作,大部分时间在彼此互怼间玩得不亦乐乎,堪称“有毒CP”。但这样反转的人设,却制造了出人意料的节目效果。《奔跑吧》节目播出后郑恺和唐艺昕频频登上热搜榜便是证明了观众对此的认可。

  抛开偶像包袱,明星展示真我风采

  作为一档在行业有着较强影响力的综艺节目,新一季《奔跑吧》无时无刻不在进行着创新。特别是在制造节目效果方面,出品方更是不遗余力。在第四期《奔跑吧》节目中,出品方对节目形式进行了精心编排,最大化地激发了奔跑团中每一个人最真实的状态。在与搭档的互动过程中,每位女嘉宾的个性都展现得淋漓尽致:志玲姐姐的雍容大度,容祖儿的团结协作,李沁的知性优雅,阿Sa的天真烂漫,唐艺昕的率真自我,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这种嘉宾本真个性的自然流露,恰恰是当前真人秀节目中最难实现的。在取消了娱乐包装之后,真实展示嘉宾们在镜头前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既满足了观众的好奇心,更为嘉宾提供一个认识自我、展现自我的新契机。

  游戏设置精致化,打开户外综艺的新世界大门

  值得一提的还有第四期《奔跑吧》中那些让人津津乐道、又忍俊不禁的游戏环节。继第三期考验身体协调技巧的“转圈传带”游戏引来一片喝彩之后,本期考验搭档间默契程度的索道问答、反转化妆等游戏依然脑洞大开。特别在男女注视发呆环节,一面要含住一大口水深情注视自己的搭档,另一面又要无视捣乱者的“调戏”不能让水喷出来。队员们的欢乐整蛊和嘉宾们任性的表现,让观众笑出八块腹肌。

  据《奔跑吧》制作方介绍:跑男游戏的多样化和精巧化,会有意绕开依靠力量、速度决胜负的简单形式,未来将有更多选择考验技巧、韧性、默契和团队协作力的环节设置,让艺人们彻底放开,完美展现自身鲜活个性,带动整个节目的氛围。

  处处是爆点的第四期《奔跑吧》,既有让观众赏心悦目的大理风花雪月,又有真实不做作的养眼女嘉宾,各色精彩的游戏让嘉宾们玩得开心,观众在镜头外也笑得开怀。据收视数据统计,本期《奔跑吧》52城收视率高达3.314%,不仅成功攀越了今年以来《奔跑吧》的最高峰,同时也成为了2017年所有开播综艺的收视冠军。我们期待即将在圣地延安开启的新一轮跑男会给业内带来更大的突破和惊喜。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奔跑吧》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