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如懿传》杀青 霍建华周迅不忍告别

2017-05-11 11:16:00来源:石家庄日报

  ■《如懿传》剧照

  由汪俊执导,周迅、霍建华领衔主演,张丰毅、张钧甯、董洁、李纯、童瑶、李沁、胡可、邬君梅、陈冲、袁文康等联合主演的古装剧《如懿传》近日杀青,剧中演员都在微博里表达了对杀青的不舍。该剧有望今年年底登陆江苏卫视。

  电视剧《如懿传》改编自流潋紫小说,讲述乌拉那拉·如懿(周迅饰)与乾隆皇帝爱新觉罗·弘历(霍建华饰)在宫廷里演绎了一段从恩爱相知到迷失破灭的情感历程。作为后宫剧,戏里免不了一番争斗,然而戏外的妃嫔们则是其乐融融。制片人黄澜在杀青之前问霍建华什么心情,霍建华哈哈大笑,而周迅则表示:“依依不舍,不忍和如懿告别。”演员经超在网络上发文写道:“如懿,入冬见!”经超在《如懿传》中饰演隐忍坚毅的御前侍卫凌云彻,网友纷纷猜测经超在戏中跟周迅将有大虐感情戏。而原著小说粉们对凌云彻的描述,更是侧面证实了凌云彻与如懿之间的情感纠葛。《如懿传》除了表现如懿和弘历的情感线索,涉及到如懿与海兰的姐妹情,如懿与富察皇后、金玉妍、意欢等宫斗戏,还有如懿与魏嬿婉、凌云彻的情感戏份都十分精彩。

编辑: 胡莹莹
关键词: 霍建华;周迅;杀青;如懿传;弘历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