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网易考拉携手东方卫视 已成《欢乐颂2》特约合作伙伴

2017-05-10 07:05:00来源:中国日报网

  5月9日,随着《欢乐颂》新一季剧集播出日期的临近,网易考拉海购宣布已与东方卫视达成合作,成为其“<<梦想剧场-欢乐颂2>>大剧特约合作伙伴”。

  据悉,此次合作是网易考拉海购与东方卫视之间的一次全新尝试,跨境电商业界的领头羊网易考拉海购将在东方卫视梦想剧场的热门电视剧《欢乐颂2》中进行深度植入合作。

  自5月11日起,都市女性励志剧《欢乐颂2》将在东方卫视梦想剧场播出。除围绕不同个性角色进行商品推荐外,节目播出期间,网易考拉海购还将每天推出口令红包以及明星与平台不同类目的结合活动,届时消费者可以边看电视边用网易考拉海购APP选购心仪同款商品。

  “通过与优势媒体头部内容的合作,通过剧情场景植入打造消费体验富媒介平台,这将让网易考拉海购具备绝对的影响力去培育城市人群的品牌认知度,并且为海外品牌提供更多与中国消费者互动的消费触点。”网易考拉海购市场负责人刘晓彬表示。

  此次《欢乐颂2》系双方首度携手合作,但在此前,网易考拉海购已与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第三季》进行合作,并在今年年初的跨年期间,连续与湖南卫视、江苏卫视、安徽卫视、CCTV网络电视等媒体进行合作,并且通过口令红包等创新传播形式,实现与新中产的跨屏互动,直接带来了超百万新用户下单消费。

  除了贯彻商品作为与消费者互动载体之外,网易考拉海购还一直在积极探索通过整合平台、社交媒体、电视等富媒介帮助品牌方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真实场景化的消费体验。

  刘晓彬介绍,作为跨境电商业界的品质标杆,网易考拉海购率先使用直播等形式,将自身打造成为消费者高频互动的平台。此次联合东方卫视《欢乐颂2》,将强化双方在内容制作上的优势,帮助消费者与平台及海外品牌产生更多互通。

  据悉,网易考拉海购除为中国消费者汇聚海外各地独特商品外,还主打“进口商品当地价”,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与海外相同的价格与质量体验。面对中国跨境市场日益强烈的消费升级需求,网易考拉海购一方面加大自身对海外品牌的挖掘力度与深度,另一方面将帮助海外品牌商在中国提供品牌、市场、营销等保姆式解决方案。

  通过此次合作,网易考拉海购将与海外品牌方、东方卫视等众多合作伙伴一起,不断创新营销模式,打造全新进口消费体验。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网易;欢乐颂;考拉;东方卫视;海购;欢乐颂2;合作伙伴;梦想剧场;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第三季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