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我想和你唱》蝉联双网收视第一 胡彦斌“男才女貌”组合惊艳

2017-05-07 09:51:00来源:光明网

  昨晚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播出第二期,嗨唱嘉宾叶蒨文、胡彦斌和迪玛希和自己的粉丝合唱,带来各种精彩,当期节目收视再次蝉联第一,全国网平均收视率0.9,份额6.61%,全国网城域收视率1.15 收视份额7.67% 双网第一的的好成绩,以破竹之势继续成为全民聚焦的话题综艺。

  唱功与才华俱在的“创作才子”胡彦斌,在迷妹圈中一直人气很高,这次来到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也让粉丝们激动刷屏:终于等到你!在节目录制现场,眼尖的“老司机”汪涵发现,斌斌的万千粉丝中美女的数量相当可观:“他这一组好多长的特别漂亮的姑娘。”

  果然才华就是撩妹的不二利器。一位长得像杨乐乐的粉丝薛明媛,因为喜欢看武侠剧听主题曲而喜欢上胡彦斌。来自武汉音乐学院的罗杨云子,21岁的长发美女,学音乐的舞蹈却跳得一流棒棒哒。现场热舞一曲,邀请胡彦斌做舞伴,热辣的舞蹈让胡彦斌脸都红了。

  还有来自重庆的才女莫安琪,海龟学霸,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音乐创作才能真是令人叫绝。喜欢上胡彦斌,是因为她喜欢黑人音乐,而在国内优秀的RB歌手很少,胡彦斌不仅擅长RB,还融合了中国风,她觉得胡彦斌是自己学习的对象。而她改变的歌词也被胡彦斌赞赏“歌词太棒”,更是撩妹一把:“你的感情经历应该不错。”莫安琪表示,不管胡彦斌选不选自己,她希望有机会能帮胡彦斌写歌。而在现场展示功底后,她被胡彦斌和韩红两家公司哄抢,纷纷要签她。

  现场,还有一位46岁的潮妈带着女儿来现场。四年前,她在车上无意听到胡彦斌《男人KTV》。于是,成为了胡彦斌的粉丝。她自言虽然不像年轻人语言追星,但是胡彦斌的每一首歌,和每个节目她都会关注。这位资深粉丝更是爆出胡彦斌是资深单身汪,还在相亲网站上实名注册过。妈妈粉更是当即把女儿“推销”给胡彦斌:“我特别喜欢实力唱将, 我也希望我的女儿将来能找到像斌斌一样有才的男朋友!”

  在流量小生刷屏的当下,能安静的听一首歌,静静的欣赏一下歌词,因为对方的才华而生起欣赏之心,并心生向往、努力学习、让自己拥有令人羡慕的才华,这是年轻人奋斗的白皮书啊。如网友所说:“《我想和你唱》让我看到的不仅是偶像,更是一种年轻人的力量,走进偶像,让自己成为像偶像一样的人。”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胡彦斌;收视份额;双网;惊艳;我想和你唱;粉丝;推销;偶像;歌词;男人ktv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我想和你唱》蝉联双网收视第一 胡彦斌“男才女貌”组合惊艳

《我想和你唱》蝉联双网收视第一 胡彦斌“男才女貌”组合惊艳,还有来自重庆的才女莫安琪,海龟学霸,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音乐创作才能真是令人叫绝。如网友所说:“《我想和你唱》让我看到的不仅是偶像,更是一种年轻人的力量,走进偶像,让自己成为像偶像一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