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拆弹专家》庆功 刘德华:我们开拍第二集吧

2017-05-05 06:57:00来源:新华网

  电影《拆弹专家》是由博纳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寰宇娱乐有限公司、梦造者娱乐有限公司出品,邱礼涛导演执导,刘德华监制并主演,姜武、宋佳主演,吴卓羲、姜皓文、黄日华、蔡瀚亿等联合出演的城市反恐警匪大片。日前《拆弹专家》亚洲总票房已破3亿,片方在港举办了庆功宴,博纳影业总裁于冬先生、寰宇娱乐主席林小明先生、监制林小强先生携众主创出席,林小明先生更是现场电话连线刘德华,刘德华表示“我们开拍第二集吧!”。

  今年堪称近年来影片质量最高的“五一档”,三天假期分账票房报收7.31亿,大盘整体较去年上涨11%,四部新片也都过亿。而《拆弹专家》作为不但上映头两日连续拿下票房日冠,而且始终稳坐华语新片第一宝座,成为“五一档”唯一突破2亿的新片。

  亚洲总票房破3亿 华仔:我们开拍第二集吧!

  日前,《拆弹专家》在节后又重回日票房冠军之位,排片上也继续以逆跌之势不断爬升,片方也在香港举办了庆功宴,邀请了众多主创和电影参与者参加,遗憾的是刘德华依旧因养伤未能亲自出席,但出品方寰宇娱乐主席林小明先生应大家要求现场电话打给刘德华,刘德华在电话中说“大家好!首先跟所有的兄弟姐妹说声多谢,谢谢一班手足帮忙宣传,花了这么多时间,未来我一定会双倍奉还。我最开心的是在劳动节,我们劳动后得到这样的成果,要多谢入场支持及看这部电影的观众,也要恭喜导演和所有演员,听到这样的票房,我一定很快好起来”,而对出品方老板和剧组大家庭,刘德华说“我们开拍第二集吧!”。

编辑: 杨祎
关键词: 刘德华;拆弹专家;大盘整体;五一档;新片;庆功宴;电影;主演;影业;片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