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择天记》展少年天团义气 鹿晗迎改命良机

2017-05-04 06:42:00来源:红网综合

  由腾讯影业、企鹅影视、柠萌影业、柠萌悦心、芒果TV、阅文集团联合出品,杨晓培担任总制片人,钟澍佳等执导,张巍任文学策划,楚惜刀、杨陌、杨叛、金媛媛共同编剧;鹿晗、娜扎领衔主演,吴倩、曾舜晞、许龄月、张峻宁、高瀚宇联袂主演,陈数、姚笛、曾志伟、张兆辉、高圣远特别出演的古装青春偶像剧《择天记》正在湖南卫视每周一至周四晚22:00青春进行时周播剧场热播。今日,《择天记》发布了一组“少年天团”主题剧照,齐齐登场展现出少年多面的精神气。长生(鹿晗饰)大朝试勇夺榜首后,随少年团的一众伙伴外出游玩却遭遇天海牙儿偷袭,唐三十六(曾舜晞饰)不幸身中剧毒。长生为救唐三十六不惜滴血为药,他也因此变得无比虚弱。之后教宗宣布提前开启天书陵,让长生迎来了一次“逆天改命”的良机。

01 长生有容

  长生、有容

  “少年天团”义气绵长长生难舍坚定“改命”

  自从进入神都以来,长生可谓历经坎坷。神将府、天海牙儿、魔族黑袍等势力接连对他进行陷害甚至暗杀。在这种局势下,长生除了有容(娜扎饰)这个精神寄托外,一直陪在身边的“少年天团”也给他提供了巨大的帮助。唐三十六最早发现了长生身体有异,他想尽办法为长生治病;落落(吴倩饰)自从被长生救治之后,就成了“护师狂魔”;而轩辕破(高瀚宇饰)虽然看似“迟钝”,却也一直是长生最忠实的拥趸之一;更不必说被长生逆天改命的不屈精神所感动的小黑龙朱砂,她情愿损耗精元助长生洗髓。这几人所组成的“少年天团”和他们的悲喜日常,一直是广大观众津津乐道的看点之一。

  正是因为有了这班“少年天团”的知己好友,使得长生不愿就此“认命”。他们让长生感受到了这个世界别样的精彩,也坚定了长生“逆天改命”的决心。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陈数;精元;天海;少年天团;逆天改命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