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网易考拉探班组∣《花少3》两最高人气成员揭秘

2017-04-28 07:49:00来源:中国网

  在首期节目中,经历了残酷的导游对决之后,在本周日的节目中,兵分两路的“花少团”大部队抵达到冒险之旅的首站——巴西。

  与主打“进口商品当地价”的网易考拉海购一样,抵达巴西里约民宿的七人“花少团”,导游井柏然和会计江疏影组织大家开会,共同商量“省钱攻略”。

 

  花少团巴西开启省钱攻略

  在达成“能省则省,有计划地花钱”的共识后,“花少团”立刻“省钱小贴士”上身:决定超市比价格再消费,将便宜宗旨进行到底。“金牛座”的娜扎不仅出发前就准备“管饱”神器——大馕和辣酱,面对炎炎夏日的巴西,开空调时都不忘顾及电费。外语小能手宋祖儿,每次点单都将目光聚焦在量多钱少的实惠食品上,砍价更是不在话下。作为“财务大臣”的江疏影则把握着经济命脉,“用啤酒管饱”、“用颜值砍价”,均出自于将省钱贯彻到底的“江妈妈”之口。导游井柏然为了能够省钱也是使出浑身解数,与“租车”对象讨价还价你来我往,各式套路齐上阵,大玩“心理战术”。

  最高颜值+最真自我,新一期的“花少团”带来爆棚人气。但出乎意料的是,在即将开启巴西最疯狂的冒险之旅前,“花少团”中两位成员已隐约显露出人气之王的身影。

 

  同款商品热销验证明星人气指数

  在上周日《花少3》首播后,网易考拉海购推出的明星同款商品也瞬间被引爆热销。在推出的“花少团”成员同款商品中,节目播出当天,新成员娜扎使用的同款RE:CIPE 水晶防晒喷雾销量就一骑绝尘,看来关注娜扎的粉丝们最在意还是自己的女神的护肤心得了。而最让人出乎意料的是,在新“花少团”首次亮相后,团内能与娜扎粉丝号召力相抗衡的竟然是被流放非洲的陈柏霖,其同款花王蒸汽眼罩在网易考拉上的销售量,在节目播出后,销售走势竟然能急速赶追娜扎,一人一狗浪迹天涯的“宇宙第一处女座”, “大仁哥”的杀伤力不容小觑。

 

  娜扎、陈柏霖人气居高 同款商品热销

  虽然娜扎与陈柏霖在《花少3》中的粉丝人气不分伯仲,但也能明显看到,娜扎的粉丝在节目播出后就立刻在网易考拉上买买买,可见其粉丝多为年轻人群,想要的,马上动;而陈柏霖的粉丝则在节目播出后的第二天实现了对娜扎粉丝的逆转,其粉丝深厚的实力表现,也直白证明了陈柏霖新一代“师奶杀手”的头衔。

  而在本周末史上颜值最高的“花少团”开启巴西最疯狂的冒险之旅时,走上“史上最省钱”道路的“花少团”,谁又会是“最节俭的成员”,他们的粉丝又会给到怎样的人气变化呢?

  敬请期待4月30日本周日晚22点《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在与“花少团”同游神秘巴西一起省钱的旅程上,网易考拉也会给你带来新一轮“进口商品当地价”的明星同款商品体验!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网易;花少团;考拉;粉丝;陈柏霖;花少3;处女座;金牛座;心理战术;财务大臣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