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拆弹专家》线下互动 吴卓羲蔡瀚亿亲体验

2017-04-27 07:07:00来源:新华网

  最近北京的小伙伴们朋友圈里都在疯传一件事:朝阳大悦城“当心!拆弹专家”太好玩太刺激!你们一定都听说了吧。有童鞋问了:“《拆弹专家》不是刘德华的电影么?”没错,《拆弹专家》就是4月28日即将登录全国上映的由邱礼涛导演、刘德华监制并主演的2017首部城市反恐题材警匪大片!不过,电影不光好看,更要好玩!片中看刘德华紧张拆弹不够过瘾?那就来当一回“拆弹专家”,亲自体验一把拆除“炸弹”、解救同伴的刺激玩法。4月22日活动启动以来,每天报名体验的人都爆满,透明处理的游戏区更是引来众多人围观,更有不少小伙伴从外地赶来慕名来玩,有网友称:“北京新地标!玩high了不想走!”

  由于《拆弹专家》线下体验实在太火,都传到了香港!电影的主演吴卓羲、蔡瀚亿(Baby John)与导演邱礼涛都不禁诱惑要亲自到现场体验一把!听到游戏语音提示里自己的声音,扮演人质的吴卓羲不禁笑场,而在复杂的线索和紧张的倒计时下,扮演拆弹专家的蔡瀚亿遗憾拆错,吴卓羲则猝不及防惨遭滑落,导演则在一旁“笑看风云”,现场引发群众围观,气氛火到爆!跨界新玩法使影片大片质感和认知度都更加提升,短短几天《拆弹专家》预售再次激增。体验过的观众大都表示游戏好玩、4月28日一定会去看《拆弹专家》。

 

编辑: 杨祎
关键词: 吴卓羲,蔡瀚亿,拆弹专家,笑看风云,导演,主演,影片,反恐,刘德华的电影,童鞋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