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Angelababy产后火速回归"跑男" 最红的也是最拼的

2017-04-26 14:04:00来源:广州日报

  Angelababy安慰小朋友。

  薛之谦不敢轻易言退。

  周冬雨出演《喜欢·你》。

  黄轩出演《非凡任务》。

  浙江卫视《奔跑吧》目前正在大连录制新一期,引人注目的是,Angelababy在产后迅速回归,第一次亮相录制,与迪丽热巴形成双女MC的局面。本报记者获邀探班此次录制和公益落地活动现场。Angelababy如此拼被热议,她到底图的是什么?而娱乐圈像她这样的明星还有很多,在激烈的竞争中,他们凭借敬业、情商和能力脱颖而出。

  现场:新手妈妈拼劲十足

  《奔跑吧》全民公益活动此次来到大连甘井子区行知小学为孩子们送上关爱。据悉,这些孩子的家长有的从事造船业、海工部、石油气等特殊职业,有的家长是海事专员,更多的孩子父母是大连外来务工人员。见平日里在周末的电视机里陪伴他们的“兄弟团”来到身边,孩子们欢呼雀跃,兴奋地表达他们的喜爱之情。

  随后,八位MC全员和160多名师生共同参与拔河比赛。最让人惊喜的是,“新手妈妈”Angelababy终于回归“伐木累”了。早在4月24日,网上就有消息爆出大连录制现场的图片,产后复出的Angelababy身穿粉色纱裙,脚踩高跟鞋,依旧少女感满满。Angelababy刚刚回归,也依旧不改女汉子本色,做起任务依旧拼劲十足。

  Angelababy:

  手机里全是小海绵的照片视频

  活动现场,有位小朋友见到Angelababy很激动地哭了,Angelababy就立即走过去安慰她,并把自己的名牌送给她。说到当妈妈以后的改变,Angelababy透露,手机里已经没有自己的自拍照,全是小海绵的照片和视频,“每天都会有最新的小海绵的照片视频传给我,我随时都会看,关注到他每天的动态。”不仅如此,她还变成了“催婚催育员”,叮嘱李晨、鹿晗等人尽快完成自己下一步的人生大事。

  谈到新手妈妈的经历,她表示还在学习中,黄晓明更是超级奶爸,“他每天睁开眼都会学宝宝说话,叫‘爸爸’,宝宝长得和黄先生都很像,因为都比较胖。”对于产后第一次录制,她说这次大连的录制自己的运动量比较小,但和兄弟们一起做游戏还是很兴奋。

  被问及第一次和迪丽热巴录制的感受,Angelababy表示还没有和对方一起联手对抗其他兄弟的机会,“但跑男家族里没有性别之分,迪丽热巴就是她的兄弟,就是‘我磁’”。

  邓超们在拼命刷存在感

  邓超可谓是在综艺里最卖力的电影咖,作为“跑男”队长,他每一期节目的录制都非常努力和敬业,很少会让外界看到他的疲惫,被誉为“永动机”。在七个常驻嘉宾中,他依然是撑起整个节目的灵魂人物。

  40岁的黄晓明入行20年,还是圈中著名的拼命三郎。他不仅有许多商业投资,片约不断,也是综艺节目的常客。其先后常驻过《全员加速中》、《来吧灰姑娘》、《加油美少女》、《我们的挑战》等,在中生代明星中表现非常活跃。此外,即使是在身体状况不佳的情况下,他反串、干活、吃怪异食物都毫不在乎,非常配合。

  另外一个很努力的艺人是黄磊。最近他成立的“黄小厨”APP线下活动引来创意抄袭的争议,但从中可以看出他商业上的努力,此外他不仅自己制作电视剧,还和何炅等圈中好友合伙成立影视公司,意图在投资作品上有所作为。综艺方面,他也是熟脸一个。

  宋小宝们不敢轻易言退

  每周日晚正在热播的《笑声传奇》里,宋小宝担纲“传奇笑匠”,有人或许会好奇,去年底宋小宝声称由于身心疲劳,要退出综艺圈一阵子,时隔不久,他怎么又上了综艺节目?对此,他解释说这一次来是为了给喜剧新人更多的支持,打算接下来给自己真正放假,在艺术的道路上稳扎稳打,才能走得更长远。不过,这一番表态被外界解读为,他留恋舞台,不能轻易言退。

  上周末,薛之谦在十年之后再开个唱,众所周知,他能延续自己的音乐梦想,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依靠“段子手”的本色,在综艺节目里尽情发挥。这其间,他上了几十档综艺节目,从这个层面上说,薛之谦非常需要综艺节目,他加盟的《金曲捞》、《火星情报局》、《明日之子》等多个节目都在热播和制作中。

  周冬雨们靠实力获得优质资源

  中生代都这么拼,新生代要出头,就需要靠情商和实力获得业内认可。每周六位居收视冠军的综艺节目《高能少年团》里,刘昊然和王俊凯都呈现出了暖心、体贴的一面,得到观众点赞。最近一次在媒体的采访中,刘昊然也给人礼貌、亲切的印象。据悉,他就是因为这些在新生代中脱颖而出,主演的《琅琊榜2》即将开播,主旋律大片《建军大业》备受关注,还主演了陈凯歌执导的魔幻片《妖猫传》,前途无可限量。

  90后小花旦中,周冬雨的资源相当好。出道时自带的“谋女郎”光环吸引了大家的关注,此后她并没有很好的作品出现,在综艺节目里“得罪”孙红雷一度招黑,《麻雀》里的糟糕表现更引来批评。不过,她之后凭借在《七月与安生》中的表演获得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得到了大导演陈可辛的赏识;即将上映的新片《喜欢·你》,更是和金城武搭档,在大银幕上一路进击。

  黄轩几年前靠在许鞍华等导演的文艺片中证明了表演潜力,在几部大热的电视剧中塑造了文弱的痴情男形象,人气有很大提升。这两年,他更是频频参演商业片,是这一批演员中既有颜值又有实力的佼佼者。新片《非凡任务》尽管票房不如预期,但黄轩也迈出了从文艺路线转型为动作硬汉的第一步,接下来他挑大梁的电影《芳华》是和冯小刚合作,此外《长城》和《妖猫传》都是第五代名导演的作品,这对于提升他的圈内认可度大有好处。将要开拍的电视剧《创业时代》中,黄轩将和Angelababy搭档,同样赚足了眼球。(记者 曾俊)

编辑: 胡莹莹
关键词: Angelababy;综艺节目;录制;麻雀;永动机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