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记忆大师》“穿越2025脑内开战”首映发布会

2017-04-26 06:57:00来源:新华网

   由陈正道执导,任鹏担任编剧,黄渤、徐静蕾、段奕宏、杨子姗、许玮甯主演的电影《记忆大师》即将于2017年4月28日全国上映,剑指五一黄金档。4月24日,电影主创在北京举行盛大的“穿越2025脑内开战”全球首映发布会,影片导演陈正道、编剧任鹏,主创徐静蕾、段奕宏、杨子姗、许玮甯、梁杰理、王真儿,彼此分享心中对电影“记忆”主题的解读。众主创不仅现场大玩“时空记忆球”留住最想保存的记忆,黄渤更是直接“穿越”到了2025年,进入直播间畅聊手术前对“记忆”二字的感想,与众主创玩转2017超时空双维度空间互动,令观众们对这部“大师系列”豪华升级版作品充满期待。

  

   黄渤惊喜“穿越2025”直播未来 导演陈正道现场遭吐槽“越来越凶”

   电影《记忆大师》讲述了未来世界一个关于记忆重载的悬疑烧脑故事。此次发布会以“脑内开战”作为发布会主题,通过主创互动、隔空“穿越”等新奇有趣的方式揭开记忆谜团。令人惊奇的是,当天首映发布会上,主创黄渤竟以惊喜“穿越2025”的方式来了一次互动直播秀。“大师军团”成员导演陈正道及主创徐静蕾、段奕宏、杨子姗、许玮甯竟也在未来直播间出镜。导演陈正道更在“未来”调侃称,第六部“大师”系列作品剧本已经给到了黄渤,新颖互动方式令现场观众不禁惊叹,“大师系列”真是脑洞大开,玩出天际,2025年的渤哥还是帅气依旧。

   互动采访环节中,说起导演陈正道对影片《记忆大师》的严谨苛刻,编剧任鹏爆料称,“故事的记忆创意点其实是陈导想出来的,交由我去完善这个故事,在开始拍摄的时候他就对我越来越凶了。”而导演陈正道也笑称,他与编剧更像是一种感性与理性的交流,“现场讨论电影情节时,每当任鹏指出同一个场景出现事物的不合理性时,我就会回应他说,那就让它变得合理”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记忆;大师;穿越;大师系列;剧情版;首映礼;黄渤;记忆大师;徐静蕾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