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英国政府将率音乐产业代表团访华开拓中国市场

2017-04-24 08:38:00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伦敦4月21日电(记者梁希之)英国国际贸易部21日宣布,英国政府计划于4月24日至5月1日率领音乐产业代表团访问中国,帮助英国音乐人才更好地开拓中国这个持续增长的市场。

  国际贸易部当天发表公报指出,中国商业音乐市场十分广阔,2015年数字音乐领域利润增长69%,目前中国Top100音乐排行榜中有大约5%的作品来自英国艺人。

  据悉,将到访中国的英国音乐产业代表团由英国国际贸易部、英国独立音乐协会和英国唱片业协会共同组织,期间将安排一系列会议、艺人展示和对音乐公司的访问。

  此外,国际贸易部还宣布将拨款14万英镑(约合123万元人民币),用于其新一轮的音乐出口增长计划,进一步推动英国音乐向海外出口。

  英国国际贸易部副大臣马克·加尼尔说,由阿黛尔和埃德·希兰领军的英国音乐产业在国际上占据领先地位,是英国最重要的出口行业之一。

  他说:“我们希望更好地了解和开拓亚洲市场。同时,我们致力于为未来的音乐之星提供资助,希望他们能跟随英国这些知名音乐人的脚步,成功将英国的音乐出口全球。”

  英国独立音乐协会会员及国际部经理埃米·白金汉表示:“通过此次访问,我们希望能为英国音乐公司提供更多信息和联系,帮助他们开拓业务。”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音乐产业;音乐公司;访华;音乐排行榜;代表团访问;英国国际;英国政府;艺人;阿黛尔;独立音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