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祝绪丹新剧饰演外冷内热画心师 看剧本时爱不释手

2017-04-24 08:31:00来源:中新网

主创现场合影

  中新网北京4月21日电(记者 张曦)21日,奇幻题材网剧《画心师》在北京举办上线发布会,制作总监林国华,制片人张涛,总编剧王文通,主演祝绪丹、熊梓淇、鲍天琦、李俊辰、孙博豪、张雅涵,邱浩轩等主创联袂亮相,

  《画心师》讲述生而为敌的画心师与养心师,为各自收集执念而发生纷争的故事。制片人表示,该剧开发历时两年,与市面上其他玄幻剧不同,《画心师》集合了凄美的爱情、难以割舍的亲情,以及不离不弃的友情。

  记者注意到,剧中演员都非大红大紫的明星,但都有代表作,如女主角祝绪丹,前不久就凭借《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玄女”一角被观众所熟知,又如鲍天琦,曾在爆款剧《花千骨》中饰演“轻水”一角,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主演合影

  祝绪丹此次在剧中饰演外冷内热的画心师岑欢,她回忆:“我记得我是在咖啡厅里看到剧本,本来给自己预定两三个小时就走,结果看到很晚。剧本太好看了,看得时候非常有代入感,以至于我当小说一样一直看下去了。”

  熊梓淇在剧中饰演宁为玉,以食取美梦、清气为生,与造梦兽大战后元神转世,成为大夫一名,为人开朗阳光,醉心于研究医术和道术,属于正义又元气的少年郎。谈及这个角色,他评价“是一个身体不太好的大夫,常常救别人,结果自己却晕倒了”。

  女演员鲍天琦剧中饰演娇蛮可爱的大小姐陆小曼,回忆首次看到剧本的感受,她用“挺恐怖”来评价,直言:“接到剧本时是在西藏,信号不好,一集一集接收,一路颠簸一路看,非常好看。”

  据悉,《画心师》将于4月24日晚8点正式登陆搜狐视频。(完)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画心师;剧本;祝绪丹;张雅涵;新剧;内热;剧中饰演;制片人;大夫;主演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