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城“阅读春天”启动全面书香西城建设新时期

2017-04-23 20:33:00来源:央广网
林达信朗读表演《打开心灵的窗》
航天员刘洋现场互动
  央广网北京4月23日消息(记者杨祎 胡莹莹)2017年4月23日下午,书香中国北京阅读季·西城区“阅读春天”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城区北京历代帝王庙举行。活动现场不仅进行了全民选书荐书、阅读流动车展示等传统形式活动,还创新性发布了西城区“十三五”时期全民阅读推广规划,向通过考核的阅读空间颁发西城区特色阅读空间标牌,向积极支持帮助西城区全民阅读的社会各界热心人士颁发“西城阅读朋友”证书。
  西城区中小学生代表共同表演了诗歌朗诵《中国梦》,知名艺术家林达信随后登台带来了诗朗诵《心灵打开门窗》,本次朗读选取了关于爱国情怀、歌颂春天以及勉励人生的经典段落,在徐徐的春风里,富有阅历的磁性嗓音和朗朗童声中汇聚成一段美好动听的佳音。
  活动现场,西城区向15个特色阅读空间颁发了“西城区特色阅读空间”标志牌,还向对书香西城建设有突出贡献的个人颁发了“西城区阅读朋友”证书。英雄航天员刘洋作为西城区阅读朋友上台领奖,并回答了主持人代表观众所提的关于阅读的问题。
  据悉,西城区“阅读春天”系列活动也是书香中国北京阅读季4.23世界读书日全城尚读重要活动之一,是一次全民阅读推广活动盛事。在本次启动仪式之后,将陆续启动阅读马拉松、书香行走、名家进校园、儿童阅读周等多项书香西城特色阅读活动,值得所有关注全民阅读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进一步关注。
编辑: 胡莹莹
关键词: 阅读;图书;文化;推广;活动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