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鹿晗自我调侃《择天记》收割七个“第一次”

2017-04-23 14:45:00来源:红网综合

  古装青春偶像剧《择天记》,开播40小时破1亿。该片由钟澍佳等执导,鹿晗、娜扎、吴倩、陈数、姚笛、曾志伟等明星参演。这部剧收割了鹿晗果果的七个“第一次”:第一次“触电”,这是鹿晗第一次拍电视剧;第一次去横店,鹿晗表示横店有点热;第一次拍魔幻剧,仙路漫漫,星霜之下少年逆天改命;第一次在戏里当“学霸”,从小熟记道家典籍三千卷;第一次演领袖,统领“国教五傻”;第一次既有师傅又有徒弟,老戏骨曾志伟和古怪精灵的“小默笙”吴倩;以及,第一次有感情戏。

  随着剧情发展,落落(吴倩饰)、唐三十六(曾舜晞饰)、轩辕破(高瀚宇饰)等少年团成员已悉数登场,他们意气集结,各显神通,在国教学院的日子里欢乐不断。这样一群性格各异的有为青年,配合默契,亲密无间,落落率真大方,纯真可爱,与长生师徒之间的有爱互动也为众多网友津津乐道。唐三十六可称得上是少年团中的“发明大王”,时常脑洞大开创造出各种神奇的法器。轩辕破身为少年团中的武力担当,勇斗魔族巨人,视妖族公主落落的安危为己任,形影不离,性格坚毅为人憨厚老实。少年们齐聚一堂,组成了一支锐意进取、敢作敢为、有勇有谋、一往无前的择天少年团。他们敢为、锐利,永葆良善之心,在逆天改命的路上砥砺前行,少年之魂在经历了千锤百炼之后更加夺目。

  据悉,电视剧《择天记》日前正在乐视视频联播。“择天少年团”对于观众的吸引力可见一斑!请跟随陈长生、徐有容带领的少年团一起,点燃青春热血!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第一次;鹿晗;收割;陈数;乐视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