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乐享影业参展北京国际电影节

2017-04-21 08:19:00来源:搜狐娱乐

  4月16日,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正是拉开序幕。做为首都最宏大的电影盛事,北京电影节可谓是吸引着全国各路电影制作人以及无数影迷的目光。

  在电影节期间,北京国际饭店电影市场乐享影业的展位屹立其中。

  乐享影业作为国内领先的娱乐生态公司,集影视制作、海外引进、发行为核心。以全内容泛娱生态实现影视价值最大化。

  国内业务亮点:

  乐享影业国内主要业务有版权的引进与发行,其中包括囧途系列之人在囧途、经典日漫国产原创等。而在自制影视剧方面也有很大的成就,其中网络大电影代表作品有《谢文东》系列、《我的黑道妹妹》、《最好的青春》以及即将在乐视与大家见面的超级IP剧《替身甜妻》。

  海外业务亮点:

  乐享影业海外业务主要分为两个板块,一位海外版权引进。目前已引进优质海外作品400余部,其中《肉与灵》、《红海龟》、《疾风回旋曲》在电影节期间与各大影院公映。另一个板块业务为,海外发行销售。乐享海外事业部已携电影《长江图》、《喜马拉雅天梯》,动画电影《萤火奇兵》以及纪录片《我在故宫修文物》等近20部优秀国产影片参加各大国际电影市场。

  除北京电影节之外,2017年乐享影业将参加柏林国际电影节、香港国际影视展、戛纳国际电影节、上海国际电影节,釜山国际电影节,美国AFM,多伦多电影节,台湾金马影展等电影市场环节。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乐享;影业;乐视;长江图;谢文东;板块;电影市场;我的黑道妹妹;疾风回旋曲;喜马拉雅天梯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