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变形金刚》系列电影十周年盛典花落广州

2017-04-21 07:15:00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4月20日电 4月19日,作为本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重要合作伙伴之一,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面向未来”分享会于电影节期间隆重举办。今年刚刚就职的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主席及首席执行官Jim Gianopulos先生首次以新任掌门人的身份亮相,与中国市场友好交流。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全球市场营销及发行总裁Megan Colligan女士也亲临现场。

  此外,“变形金刚系列电影十周年盛典城市票选”活动在经过紧张的线上投票后,也于当天正式宣布花落中国广州。

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主席及首席执行官Jim Gianopulos先生

  《变形金刚》系列电影迎来十周年

  风靡全球的《变形金刚》系列电影自2007年上映后便引发广泛关注,在全球范围内吸粉无数,更是成为影史上最成功的系列电影之一。从2009年的《变形金刚2:卷土重来》开始,导演迈克尔 贝便将诸多中国元素融入到电影之中。拍摄《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的过程中,剧组更是前往中国香港、北京、天津等城市进行取景,更有中国演员李冰冰、韩庚的强力加盟,在国内得到了广大粉丝们的认可和喜爱,并最终收获19.79亿人民币的票房成绩,将2014年中国影史的最高票房纪录推向了新高度。Megan Colligan女士在分享会现场表示,中国市场对于《变形金刚》电影系列所取得的成绩功不可没,也感谢中国粉丝对于汽车人的喜爱。

  今年也是《变形金刚》系列电影陪伴粉丝们走过的第十年。作为系列影片的第五部,在今年夏天即将上映的《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依旧由本系列的导演迈克尔 贝倾情打造。

  活动现场,变形金刚品牌方孩之宝公司展示了33款限量版擎天柱变形金刚玩具。33只限量版擎天柱齐聚一地,是一次不可多得的机会。随着《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的持续发酵,孩之宝公司将在全球同步发售系列玩具,除擎天柱、大黄蜂、钢锁等从动画时代就深入人心的经典角色外,还有路障、探长等在《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中大放异彩的新角色。

派拉蒙影片公司全球市场营销及发行总裁Megan Colligan女士

  “变形金刚系列电影十周年盛典”将于广州举办

  为了与粉丝们共同庆祝狂欢,此前,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与1905携手启动了“变形金刚系列电影十周年盛典城市票选”活动。这一次,变形金刚们将重要的选择权交给了中国观众,采取网络票选方式,在20座候选城市中得票最高者即可成为此次盛典的最终举办地。

  本次线上城市海选活动从3月31日启动,收到了来自众多网友、变形金刚粉丝以及媒体的支持。活动当天,主办方宣布了广州将成为“变形金刚系列电影十周年盛典”的最终举办地。

  作为成立百年的好莱坞电影公司,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一直秉承匠人精神,不断为全球影迷献上多种类型的电影佳作。2017开年以来,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在中国市场屡创佳绩。相信派拉蒙也将一如既往为中国观众持续呈上更多精彩佳作。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变形金刚;系列电影;系列影片;电影系列;盛典;派拉蒙;影片公司;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面向未来;粉丝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