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电影《我心雀跃》6月16日将上映 海报发布

2017-04-21 07:13:00来源:中新网

电影《我心雀跃》6月16日将上映海报发布

  中新网4月20日电 由刘紫微执导,田壮壮担当艺术顾问,孙伊涵、宋宁、周楚楚主演的电影《我心雀跃》,将于6月16日全国公映,并于日前登陆北京国际电影节特别展映环节。在发布的海报中,可见片中少女作为主视觉,各种元素暗示着一个青春期少女情窦初开的暗恋故事,而正是这种回忆,在一步步引导观众重启心中尘封的小心事。

  《我心雀跃》讲述了一个发生在90年代的故事,高二女生刘唯唯在学校结识了美术老师邹野,邹野独特的气质和举止让她第一次有了怦然心动的感觉,刘唯唯开始沉浸在自己假想的感情互动里无法自拔。为何要拍这样一部少女心满满的电影?刘紫微导演表示,“少女心不分年龄,十来岁到五六十岁的女性都有,就看什么样的人和什么样的情境才能唤起少女心。这是一种最原始最美好的情感,我希望这样的单纯的状态能让人认识到旧时光是多么值得回味。”

  此外,在去年的FIRST青年电影展上,女主角孙伊涵凭借片中贴近生活的表演,获得最佳演员奖,也因《我心雀跃》开启了自己的演艺道路,接连在其他作品中也有了不错的表现。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我心雀跃;少女心;上映;海报;片中;高二女生;艺术顾问;宋宁;女主角;主演的电影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