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公益观影团福利:《蓝精灵》玩转奇趣童真

2017-04-20 13:27:00来源:央广网娱乐

  电影《蓝精灵:寻找神秘村》海报

  好剧好戏好电影

  赶紧来央广网娱乐报名吧!抢票地址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这是免费的!免费的!免费的!

  抢票活动截止时间:2017年4月20(周四)下午17时整,先到先得,送完为止,千万不要错过呦!!

  央广网娱乐公益观影团一直秉承服务大众、丰富基层百姓文化生活、为持续传播这种公益服务精神,观影团此次特别策划组织网友观看3D纯CG动画《蓝精灵:寻找神秘村》。

  《蓝精灵:寻找神秘村》根据比利时漫画家贝约夫妇共同创作同名漫画改编。片中,可爱的蓝精灵们不小心冲进了一个令他们相当陌生的乡村世界,这里的植物虽然可爱,但也会给他们带来意想不到的危险。

  在电影《蓝精灵:寻找神秘村》中,随着新角色的出现,蓝妹妹和聪聪、笨笨、健健组成的冒险小队也面临着不同寻常的任务,这次他们不仅要躲过格格巫的邪恶魔爪,更要提前警示神秘村庄的村民,双重挑战困难重重。此外,冒险小队也从独自战斗,进阶到与蓝色“娘子军”协同作战,呈现出“蓝色联萌”携手抗敌的全新故事。

  一、活动主题:观影团亲子福利——《蓝精灵》玩转奇趣童真

  二、活动参与方式:点击上方抢票入口,填写相关信息后提交,即有机会获得《蓝精灵:寻找神秘村》电影票兑换码。

编辑: 胡莹莹
关键词: 蓝精灵;观影团;公益;央广网娱乐;动画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蓝精灵》

随着新角色的出现,蓝妹妹和聪聪、笨笨、健健组成的冒险小队也面临着不同寻常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