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电影《这位壮士》发布概念海报 秦昊:和文松合作是挑战

2017-04-19 07:08:00来源:中新网

电影《这位壮士》概念海报。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北京4月18日电(记者 宋宇晟)18日,电影《这位壮士》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发布会上曝光了首支概念预告和一款概念海报。

  电影《这位壮士》自去年11月份在京开机以来一直低调拍摄。发布会当天曝光“脚踩现实 仰望梦想”版概念海报及“拆拆拆”概念预告片。海报画面融入梵高《星月夜》元素,其中秦昊独身一人,站在堆砌起来的盒子上,身披蓝色披风,仰望夜空。

发布会现场。

  电影的概念预告片也于当日发布。时长仅一分钟的概念预告中,几位主演轮番上阵。秦昊以一身朴素“民工装”出镜,演绎不同于以往的“拆迁办”大队长;刚刚在喜剧人舞台上斩获“喜剧之王”的文松本次继续发挥风趣幽默本质,诠释此次人物形象;谢楠更是颠覆以往知性形象,出演玖仟一角,不过面对媒体并未过多透露角色的故事。

  发布会中,几位主创还畅聊关于电影的幕后故事。秦昊笑言,作为演员不可能每部戏都有突破,但每部戏确实都有挑战。“这次的挑战就是和文松一起演电影。能把他的话接住,让他少说一句话,这不是一般演员能做到的。这次我做到了,我觉得我还行。”

  同时,出品方聚禾影画总制片人暴捷,也表达了对此片的希冀和各位主创以及幕后工作人员的感谢,希望给影迷带来惊喜。

  据悉,影片《这位壮士》已进入后期制作,并有望于今年暑期与观众见面。(完)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秦昊;海报;文松;概念;这位壮士;喜剧之王;拆迁办;星月夜;仰望;演员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