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足球火》播出时间确定 4月28日广东卫视首播

2017-04-18 11:37:00来源:环球网

  《足球火》是一档足球竞技类真人秀节目,由李毅、谢楠、徐浩、浦玮担任明星球探,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教练坐镇主场担任节目主教练,从全国各地寻找精英球员,节目最后一期将与曼城青年队举行一场正面对决,敬请期待!

  不同于浙江卫视的邀请众多大咖球星的《绿荫继承者》,《足球火》节目重在寻找民间隐藏高手,从11万的报名表中,经历全国各地的线下选拔活动,挑战赛挑选出36名精英球员,在这些球员固有的高超球技下,接受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教练的英式训练,不间断高密度的强化训练,从36名精英球员中选出22名前往英国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学习、切磋。这是一档素人球员不断成长的足球真人秀,这支经过三个月磨砺的22名“火之队”球员在节目的最后一期将会迎来前所未有的球赛,与曼城青年队的正面对决,谁能脱颖而出,《足球火》愈演愈烈。

  据了解,《足球火》首播将会出现两位明星脸的选手,不仅球技花哨、精湛,还是颜值担当,他们是花式足球界的韩庚,是守门界的林俊杰。更让人惊讶的是最后一位刀锋战士的足球梦,他承载着所有热爱踢球人的信念,哪怕命运它无法让我们跪地求饶,继续往前冲,不妥协直到变老,他真正的让我们看到了足球精神。

  此次,《足球火》邀请到了中国原创制作团队方菁团队,将为观众奉上一整季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值得期待。更多精彩,敬请锁定4月28日起,每周五21:10由广东卫视、秉迅体育联袂打造的《足球火》节目。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球员;足球火;足球俱乐部;广东卫视;坐镇主场;首播;球探;足球梦;主教练;播出时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